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市华南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开业庆典圆满举办

2015-12-04 17:5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4日上午,南宁市华南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长肖桂柳、副秘书长乔晓红,南宁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清华,华南城(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29492)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郑大报、资金部总经理李德番、资金部副总经理梁丽仪,南宁华南城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培武,华南城集团董事长助理、南宁小贷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文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庆典。

典礼上, 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长肖桂柳对华南城小贷公司的开业表示祝贺,华南城(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29492)集团资金部总经理李德番、华南城集团董事长助理、南宁小贷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文鸿分别致辞,感谢到场嘉宾,并对华南城小贷公司的发展前景寄予期望。同时,工商银行南宁市江南支行、农业银行南宁市江南支行、东亚银行南宁分行、南宁市电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宜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广西鑫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弘毅投资有限公司、广西茗扬天下投资有限公司等到场对华南城小贷公司的开业庆典表达了祝贺。

南宁华南城(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29492规划建筑面积达488万㎡,后期还将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达1300万㎡的中国—东盟博览中心,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和南宁市重点物流基础设施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在建和建成面积约200万㎡,目前已开业运营面积达50万㎡,已被授予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高级AAA旅游景区等称号。华南城内业态丰富,好百年家居建材、五金小商品交易广场、纺织服装交易广场、华盛奥特莱斯、天鹰茶城、东盟国家产品体验馆、兰桂坊美食街、车世界汽车交易中心等,是集合了吃喝玩乐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是广西乃至西南地区的一颗闪亮的明珠。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命脉,南宁市华南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由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深圳)有限公司发起的、华南城(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29492)集团旗下的排名前列家民营金融机构,其开业运营标志着华南城集团开启金融服务体系的新篇章,为服务华南城客户开辟了一条新途径,对解决融资难、改善金融环境、规范和引导金融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南宁市华南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开业运营,既符合华南城集团的长远利益,也是服务民生的一件好事,其将积极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按照“稳健、高效、规范、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走规范经营、稳健发展之路,凭借华南城(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29492集团固有的资金实力、人才优势和服务能力,背靠南宁华南城商圈,发展供应链金融,利用“小额、分散、灵活”的特点,从专业领域入手提高专业化金融服务水平,为南宁华南城内客户的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改善华南城商圈的金融环境,以促进商圈的良性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