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提取公积金人数增加 月底将迎来装修提取高峰

2015-11-28 08:2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办理市直机关单位缴存人提取公积金用于装修的业务已有一个星期,昨日记者采访得知,这几天公积金提取人数明显增加。

昨日,记者在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很多。据了解,每天办理现场提取业务量由上个月的250人次增加至270人次。为了应对缴存市民提取增多的现象,区直分中心已经增开了1个公积金提取窗口。而从今年8月起,区直分中心已经率先开办了提取公积金用于装修的业务。该中心副主任王胜表示,业务量正在逐渐稳步增长。

在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秀营业部,进入11月份以后,每天前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也从原来的200人次增加至250人次。由于装修提取新政策刚刚落地,市直机关单位缴存人办理装修提取业务量还没有出现井喷现象。从11月18日开始,在青秀营业部办理了10人次左右,整个南宁市该项业务办理总量还不足50人次。

市民吴先生说,提取公积金用于装修业务的放开,的确减轻了工薪家庭的负担,但装修提取是刚需,他不会选择扎堆提取。工作人员预计11月底以后,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城区营业部才会迎来装修提取高峰。

此外,王胜估计,明年春节前还会迎来一个小高潮,当然可能也不会爆棚。还有一次提取高峰预计可能会出现在明年5月或6月,因为那个时候开始进入雨季,大部分装修又已经完工,预计会有不少市民提取公积金支付装修费用。(来源:南宁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