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欢乐国庆七彩生活 振业尚府国庆DIY活动火热举行

2015-10-09 11:0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欢度国庆,七彩生活” 振业尚府欢度国庆DIY活动,于10月1日在售楼部正式开启。10月1日-4日,国庆狂欢首场——“棒棒糖蛋糕DIY”活动,成功的开启了众小伙伴的国庆狂欢模式,接下来第二场10月5-7日的“香薰皂DIY”活动更是响应了小伙伴们的参与热情,延续了快乐的气氛。

两场乐趣DIY活动,吸引不少客户,客户们或与朋友、或携带孩子来现场参与,在活动老师的指导下,选颜色、挑口味,照照片、调精油、选模具,忙得不亦乐乎,几分钟的功夫各种口味造型的棒棒糖蛋糕和不同味道的香薰皂就火热出炉啦!棒棒糖蛋糕DIY环节很多小朋友都说要带回去给没来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尝尝,说有下次活动带他们一起来哦!

每位参与的客户都乐在其中,享受亲手DIY的乐趣。为期7天的活动时间,共吸引数百组新客户到访,并现场成功认购数十套房源!

上市国企,中国房地产百强,振业集团25年高端人居修为,倾力打造振业·尚府。项目规划科学、设计简洁,阳光户型呈现全能舒适生活空间;紧邻鲁班地铁口,10余条公交线在鲁班站口设有站点,地铁1号线(建设中)、鲁班路、快环三条干线,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心圩江公园、相思湖湿地公园、动物园三大公园环伺,环境优美;尊踞西大正门户,周围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财经大学、二十中、三十五中、广西大学附属小学等20多所大中院校林立,涵盖15年教育体系。南宁百货、国美电器、北京华联等大型商业配套丰富,坐享醇熟生活!

振业·尚府全城热销,目前仍有少数稀缺70-125㎡在售,另外72-91㎡阳光户型,全明两房、三房国庆黄金周火热加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