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盛科城实景样板正式开放 凭啥获得高端人群热捧?

2015-09-16 18:2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现场小提琴演奏

9月1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盛科城(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29622)实景样板展示区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放。上午9:30,盛科城售楼处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期待已久的嘉宾、客户、媒体记者等纷至沓来。从一进入门口就受到的热情欢迎,贴心撑伞,耐心指引,到现场有秩序的操作、细致周到的服务,都让到场的嘉宾切身感受到了盛科城品质和服务的魅力。

上午10点,在一曲美妙的小提琴演奏结束后,盛科城样板展示区正式开放。整个展示区域包括近2万㎡实景皇家园林、奢华双入户大堂及电梯间、精装样板间、工法间、清水样板间等。通过对盛科城样板展示的细细品鉴后,众多高端人士纷纷追捧,盛科城是凭啥获得热捧的呢?

盛科总裁助理黎江做项目介绍

精工铸造 打造南宁品质生活范本

从开放的盛科城实景样板(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29622)可以看到,有98㎡及141㎡2个户型,采用经典法式的建筑风格,户型设计合理,通风透气,装修豪华大气。硬装方面大量运用名贵石材打造,房间里面的吊顶、地面拼花、进口壁纸等体现了整个装修风格的奢华上档次。客厅宽敞舒适,光线充足,原装进口的欧式家具,让生活更加高端有品位。

据了解,盛科城为了打造南宁品质生活范本,对项目各个细节均做到无微不至。在建筑方面,采用经典法式的建筑风格,楼栋呈中轴对仗布局,所有住宅都是正南北的朝向,楼间距最少为50米,较大程度保证住宅的通风采光性。用材用料上精挑细选,底部外立面采用石材干挂,楼体上运用高档外墙砖,确保外立面弥久恒新。项目铝合金窗精选别墅级定制中空加厚双层隔音玻璃,以达到较佳的隔音效果,让业主有更高品质的体验和享受。

98㎡丽舍户型卧室

与一流企业合作 为天工品质保驾护航

为了打造“第三代诚品豪宅”,树立五象新区品质标杆,盛科城(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29622)精选国际国内一流的建筑、设计、园林、物管企业强强合作,包括百年物管企业世邦魏理仕进行全程物业管理,国内一线设计机构深圳总院担当整体规划设计;上市园林企业广州普邦和广东棕榈园林共同操刀项目精品园林,为盛科城的天工品质保驾护航。电梯选用百年国际品牌芬兰通力的一卡通电梯等。

社区安全和物业服务一直是业主最关注的,为了全面保障业主的安全,盛科城还引进国内先进的安防系统,首创10级安防系统,包括电子巡更、一键报警、周界报警、指纹门锁等,让业主住的安全放心。

盛科城样板间客厅展示

高端人群热捧 预约可享2千抵6万元

据了解,盛科城(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29622)自入市以来,备受高端人居群体热捧。盛科城项目占地20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80万平米,位于五象核心地段,坐拥邕江青山五象岭,毗邻总部基地、体育中心,首享体育、艺术等文化场所。盛科城是五象核心区范围内较大最完整的一个地块,规划高尚住宅、优质教育、高端商务、高级商业为一体的法式全配套大盘,业主可以享受各种高端人居配套。

目前盛科城在售的A期产品,有少量珍藏户型9月限量特惠,现已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装饰,预计年底外立面将会全景展现。同时项目启动凡尔赛组团B1栋的预约(售楼话:400-869-1111 转 29622),96-130㎡超高性价比全4房户型,预约可享2千抵6万元购房礼金,开盘时可以冲抵总房款,并可获赠精美20件组合法式骨瓷餐具一套。

盛科城样板间书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