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南“冠军盘”开盘好疯狂 汇东星世界买房全靠抢

2015-07-26 21:4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莫剑萍

7月26日汇东星世界开盘当天,千组客户到场抢房

江南片区的卖得较好的楼盘当属汇东星世界(售楼部电话:400-898-1872),“冠军盘”的开盘场面当然也不是盖的。7月26日上午,汇东星世界再开盘,主推68-120㎡景观学区房,总共500套,而预约客户就达到了800多组。

7月26日开盘当天,到场抢房的客户目测有上1000组,购房者开来现场的车从售楼部门前一直排了好几百米,现场连医护人员都准备好了,就等着购房者使劲儿抢房了。

这么多人抢?价格很优惠吗?

汇东星世界本次开盘推出的是6#楼、8#楼2单元、10#楼68-120㎡户型。在价格方面,购房者预约可享受3重礼: ①预约交5千开盘抵3万总房款优惠;②汇东十年回馈客户限时优惠折扣;③预约就送品牌家电。

汇东星世界(售楼部电话:400-898-1872)的均价在5800元/㎡左右,性价比很高,在开盘当天,还为到场抢房的购房者提供了总价减3万元,以及及3个99折优惠。

被抽到号的购房者大排场龙,排队等待拿号进场选房

这么多人争?户型很强大吗?

汇东星世界(售楼部电话:400-898-1872)在户型设计上十分灵巧,首创5G户型,即“高赠送面积、高得房率、高品质、高性价、高采光户”的概念,实现逾90%得房率。

汇东星世界的一套89㎡的户型为例,较高赠送面积可达到35㎡,购房者可做成五房户型,非常符合刚需购房者对住房的要求。

选房环节,现场接近失控状态,购房者生怕心仪的房源被抢走

这么多人买?配套很牛X吗?

汇东星世界(售楼部电话:400-898-1872)周边的配套完全不用购房者担心。项目方圆800米内分布有饭店、酒楼、大排档、KTV、酒吧等餐饮、娱乐配套,满足业主平时的休闲娱乐需求。

从小区出发,向南可直通机场,向东直达五象新区,往北可达老城区和市中心,规划中的地铁4号、5号线将在壮锦大道南交汇。在小区门口还有5路区间、13、40等多路公交车经过,业主无论自驾还是乘公车出行都很方便。

购房者表示在汇东星世界选房要快、准、狠

这么多人挤?学区很丰富吗?

汇东星世界(售楼部电话:400-898-1872)周边的学区资源也很丰富,距离项目不远的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小学今年9月正式开学,此外,排名前列中学、小红帽幼儿园今年9月也将正式开学。

另据悉,汇东星世界还将引入国际双语幼儿园、4点半学堂、24小时便利店、社区公共储物室,涵盖购物、教育、健康等相关基础配套,不仅能够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还能解决业主小孩的教育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