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名企1+1”携手盛天小世界为企业员工谋福利

2015-05-25 15:1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贵

  5月25日早上11点,搜狐焦点“名企1+1”活动携手盛天小世界走进南宁市蓝珀瓷砖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开展关于盛天小世界的楼盘推介会,以专业的角度讲解购买盛天小世界众多好处以及对广大购房者的惠顾,让企业员工感受到盛天小世界对企业员工的诚意。

“名企1+1”活动走进南宁市蓝珀瓷砖有限公司

  携手小世界 为员工增福利

  据悉,蓝珀瓷砖是目前国内陶瓷产业仿古砖十大品牌,其总公司一云浮新钻石瓷砖有限公司曾当选2014年度十大建陶明星企业。“名企1+1”活动,携带关于盛天小世界的许多购房福利而来,为有意向购房的员工介绍盛天小世界立足于南宁众多楼盘的优势,让企业员工加深对小世界的了解,找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推明星楼盘用品质说话

  “名企1+1”,根据企业员工的需求与性质进行南宁明星房源推荐。本次活动,搜狐焦点购房专家给蓝珀瓷砖公司的员工推荐的是南宁市优质楼盘盛天小世界(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 31988)。据了解,该公司员工大多数是年轻人,而盛天小世界具有户型精美、设计风格时尚等特点,比较符合年轻人对现代生活的追求;而且该楼盘优美的园林景观散发出浪漫的气息也是年轻人所喜爱的。

  在区位看来,盛天世界处于交通十分便利的昆仑大道,与金桥客运站相邻,该企业所处的位置是秀厢大道的快环建材市场,距离盛天小世界有大概十分钟的车程,员工上班十分的方便。而从年轻人喜欢热闹以及流行时尚的角度,该地段距离凤岭北以及东盟商务区都非常近。等虹桥路完全开通后,从小世界到东盟商务区只需约十分钟的时间。

  从品质来看,盛天集团是广西十强房地产企业,从年轻人崇尚品牌的需求,盛天小世界也是完全符合该企业员工的需求,而该楼盘物业一广西利澳物业,也是国家一级物业管理公司,让忙碌工作的年轻人回到这里,优质的物业服务让他们更有一种家的感觉。

盛天小世界获得企业员工的关注

  为员工解惑 小世界物超所值

  购房专家的对盛天小世界的精彩讲解,企业员工不禁想问:这么优质的楼盘价格肯定不低,房子虽好,但是有时候也要看看价格啊,我们都是刚刚工作的,经济条件有限,小世界真的有所说的那么好吗?对于员工提出的疑问,搜狐焦点购房专家一一解答:贵公司的员工大都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所以这也是对你们推荐盛天小世界的重要原因,盛天小世界提出口号“5万拿下凤岭北,5万你不仅买下小世界,还买下了学区房,公园等配套设施。”不仅有区三保兴宁一小进驻,预计今年9月份开学,让孩子的教育免除后顾之忧,而且对于小世界的价格,对年轻购房者而言也是他们所能承受的范围,盛天小世界可谓是年轻购房者买房的不二之选。

  这次活动中,搜狐焦点购房专家不仅给该企业员工带去购房福利、提供专属的看房服务,还有专家为企业员工讲解专业购房知识,对看房、买房进行专业、全面的指导,避免了企业员工陷入盲目的看房、买房困境。活动期间,该企业的不少员工均对买房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认真倾听搜狐购房专家的讲解。有员工表示,购房专家的讲解十分专业,并希望在搜狐焦点的帮助下给自己购置一套房子。

购房专家为南宁企业员工购房提供指导

  搜狐焦点南宁“名企1+1”活动,可以为企业员工们带去的一项又一项的购房福利有:

  排名前列,智能在线看房。搜狐焦点推荐“搜狐购房助手”APP。不需每个楼盘都跑一遍,通过手机看房快速锁定目标楼盘,及时了解楼盘的较新情况;当购房者面临疑问时,还有置业专家在线答疑解问。

  第二,制定专场看房团。凡是企业内有购房意向的员工,搜狐焦点将会根据企业员工的购房需求,组织企业专属的、全面精准的看房团活动。

  第三,提供看房专车服务。合作企业员工想看房,但是不清楚具体的楼盘地址在哪里,或者楼盘位置比较远看房不方便,只要提前一天向搜狐焦点预约,搜狐焦点都可以免费向企业员工提供南宁市内豪华专车免费接送看房。

  第四,拿到更多的购房优惠和折扣。为合作企业推出专属的电商优惠活动,企业员工可享受搜狐焦点特别电商项目团购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