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真的!南宁各大企业与社区将有购房“礼包”出没

2015-05-20 18:2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苏敏

近日,关注搜狐焦点的南宁购房者们都要被“洗脑”了——南宁买房不用出门、不用开车、不用愁钱、不用求人……甚至还有3999元现金补贴,这么多好事集中在一起,搜狐焦点究竟图的是啥?于是Boss大人发话了:图的就是让更多南宁人更容易买到房。

2015年是搜狐焦点企业南宁站的员工服务年,宗旨就在于贴近合作企业的员工购房需求。“光说不练假把式,又说又练真把式”。2015年以来,搜狐焦点南宁站已先后启动了“名企1+1”“名企购房月”活动,提供的服务涵盖了购房专家走进名企、走进社区、专车接送看房、专人陪购、买房现金补贴等等方面。

不少购房者通过以上服务买到或预定了心仪的房源。例如何女士就是报名搜狐焦点免费买房直通车的众多购房者之一,对比了多个项目后成功购买了性价比较高的丰泽SOHO。另外一位来自太平洋保险公司的曾女士则是在搜狐焦点陪购人员的陪同下,对项目户型、配套、地段、环境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并预约购房。

成功预约的曾女士在焦点陪购人员的陪同下了解项目信息

接下来,“走进名企”“走进社区”两大服务即将发力。虽然从2014年起搜狐焦点南宁站便已启动走进社区服务、2015年初也拉开了走进名企的序幕,但充分汲取了以往经验的两大服务将在未来有所升级。

据了解,走进名企、走进社区将不再只是搜狐焦点“一个人在战斗”,而是联合南宁热销的明星楼盘一起,为名企员工、社区内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带去优惠房源、买房补贴等购房福利。此外,搜狐焦点南宁站还将联合楼盘、企业开展公益性的互动活动,例如赠送绿色植物。

优惠房源:以盛天小世界为例,4880元/㎡起的价格在南宁楼市中可算是数一数二的实惠价,首期70-112㎡户型预约,交1千可在开盘享5万优惠。

买房福利:搜狐焦点特别推出3999元/套的购房补贴,报名成为搜狐焦点的会员,购买合作项目楼盘新房,购房合同签署时间在2015年6月30日之前,即可获得。

搜狐焦点名企购房月3999元补贴获取流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