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整治会展路漏泥现象 涉事工地被责令限期整改

2013-06-03 08:21:15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罗暘 吴希玉

  近日,南宁市城管部门不断接到市民投诉称,会展路一工地施工对周边道路污染严重,雨天更是有大量泥土冲上道路,泥浆厚达10厘米。6月2日上午,南宁市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该工地进行检查,当即责令施工方限期整改。

  2日上午8时30分许,南国早报记者随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城管大队的执法人员从越秀路转上会展路,看到路面上掉落有不少泥土。沿着泥土往民族大道方向走去,发现这些泥土均来自会展路东侧的边坡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工地。该工地沿会展路东侧,用彩钢板建有约1公里长的围墙,但围墙上却开有近20个出入口。几台挖掘机在围墙内作业,挖出的泥土就堆放在出口旁。车辆进出工地时,很容易带出泥土。此外,由于该工地地势较高,下雨时会有大量泥土从缺口冲上路面。工地正对面的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保安韦先生说,5月30日那场暴雨,导致大量泥土冲到路面上,连保安岗亭旁都有近10厘米厚的泥浆,“根本没法走路”。

  施工方负责人王先生解释说,由于工期紧,近期下雨又多,施工压力很大。他们已主动联系冲洗车和环卫工人尽快清洗路面。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城管支队副支队长张英武表示,施工方虽然事后进行了冲洗,但泥浆渗入沥青路面缝隙里,很难彻底冲洗干净,支队将对该工地实行日夜监控。随后,执法人员向该工地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方对出入口的设置进行规范管理,合理设置挡土墙,冲洗干净进出工地的车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