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出台实惠政策做大服务业 中介可受益

2013-05-28 07:55:34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李平平

  5月27日,记者从南宁市政府获悉,《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政策》)近日印发实施。《政策》提出,通过加大财政投入、减免税收、强化项目用地保障等措施,助推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吸引更多的客商到南宁投资,2015年南宁市服务业增加值占生产总值比重将达到51%左右。

  根据《政策》,从今年起,南宁市财政每年安排现代服务业发展财政专项扶持资金不少于3.7亿元,其中将安排1亿元支持总部经济。此外,分别安排5000万元支持金融业、文化产业、旅游业;安排3000万元支持现代商贸业(含中介服务业)等。今后,还将视南宁市财政情况及扶持资金的使用效果,逐步增加扶持资金。

  《政策》规定,对符合条件的现代服务业项目,逐步实现与工业用电、用水、用气基本同价政策;对注册地在南宁的物流企业登记在册的运输车辆减半征收城市路桥费;在新增建设用地指标的安排上,适当向现代服务业项目用地倾斜,使存量土地优先用于发展现代服务业;取消“对符合条件的鼓励类商贸服务产业项目在用地出让中给予政策扶持”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时间限制,使用地扶持政策更持久。

  此外,对引进和培养现代服务业高层次创业创新领军人才,给予人才特区建设专项资金、人才公寓安排、优惠住房、兼职创业、自主创新等方面的重点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