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市安吉公务员小区一工人装空调架不幸坠楼

2013-05-27 08:29:52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赵劲松

  5月26日下午,南宁市安吉公务员小区发生不幸一幕:一名在14楼安装空调的年轻男子不知何故突然坠落,当场身亡。事发后,有关部门迅速赶到事发现场进行处置。

  当天下午4时许,南国早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死者已被工友用草席盖上,一条安全绳掉在旁边。死者的亲友陆续赶到现场,失声痛哭。

  “听到‘砰’的一声闷响,远远看见一个人躺在地上。”一名女工说,事发时间为下午1时许,她在数十米外的工地听到声响,没敢走近去看。大约5分钟后,一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抢救坠楼者。几名民警也赶来拍照勘查,并将屋主和空调安装学徒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

  一名知情者说,死者是南宁市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空调安装师傅,带有学徒。事发前,他和一名学徒在该小区2栋3单元14楼一户人家的阳台上安装空调,当时他身上系有安全绳,一头固定在客厅,不知为何会掉下来,有可能是安全绳老化突然断裂,导致突然坠下。学徒和屋主见状马上拨打急救电话,医护人员赶到后,遗憾地宣告坠楼者当场不治身亡。自称死者亲属的一名女子告诉记者,坠楼男子姓韦,上林镇圩人,今年26岁,已结婚并有一个3岁的女儿,“他家里经济条件不错,已经买了小车,发生这种意外太可惜了。”该女子说,死者今年才到南宁工作。

  南宁市西乡塘区安吉街道办的相关人员前来处置此事,叫停该栋楼房的装修工作。当晚8时许,该街道办覃副主任说,就死者的后事和赔偿问题,已安排当事各方协商解决。记者看到,安吉公务员小区有不少业主正在装修。一名物业管理人员说,小区是2010年底交房的,至今仍有小部分业主在装修,凡是进入小区的装修人员都要求在门卫处登记备案。目前,男子坠楼原因和善后事宜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