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一哥”万科进驻兴宁东 大嘉汇商业何愁不升值?

2013-05-24 19:0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年12月,深圳万科、广西荣和、厦门联发拍下广西药用植物园周边987亩地块的消息!瞬间让更多购房者开始重新认识兴宁东。

  地产“一哥”万科的进驻,刺激兴宁东楼盘持续升温。作为城市发展轨迹的预见者,万科、保利、中海、桂嘉汇、瀚林、荣和、嘉和城 (论坛)等地产大军相继挥师兴宁东,参与城市运营和楼市开发,使区域楼市呈现出量增质优的态势。在此前提下,众多购房者大力看好兴宁东的区域发展,纷纷涌向这块未来的宜居之地、财富之地。

  》》热点回顾:

  “一哥”万科来了,“后凤岭时代”开启

  2012年12月21日,全国房产“老大”深圳万科以35.8亿元竞得青秀区德化路(广西药用植物园附近)约580亩地块。同时,广西荣和、联发也分别以15.6亿元和10.4亿元拿下万科相临地块。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引起了邕城地产界热议。

  从地图上看,德化路片区东南角,隔着湘桂铁路,与凤岭北片区相连。德化路往北延伸,则是南宁楼市众多品牌房企的主战场——兴宁东。此次,全国地产“一哥”万科进入南宁,优选凤岭北与兴宁东交界处的“德化路片区”, 无疑会让两个区域发展同时升温。

  兴宁东作为承接南宁交通物流的东北门户,及“十二五”规划中的“一带两区三基地”的重点发展区域,其片区价值早已被众多品牌房企盯上。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连接凤岭与兴宁两大区域近千亩德化路片区的开发建设,凤岭北区域价值将往北渗透,蔓延至兴宁东,原来“断截”的凤岭北与兴宁东将实现“连片开发”,届时,区域发展潜力将被进一步激发。

  》》区域开发:

  众房企抢滩兴宁东,区域价值迅速提升

  “兴宁东这股热闹劲从去年以来一直就在延续,现在万科来了,这里更受到关注了。”业内人士表示,大牌房企纷纷抢滩登陆,往往是区域成为下一个热点的前兆。

  近年来,兴宁东汇聚了保利、荣和、中海、联发、桂嘉汇、盛天 (论坛)、金源、瀚林、嘉和、红日 (论坛)东升等十多家实力派房企。名企名盘云集,带来的不仅是片区土地价值的提升、先进的建筑理念、楼盘品质的升级、更大的开发规模、完善的社区配套,最重要的是,他们的进驻将大大拉升兴宁东板块的居住价值以及商业投资价值。

  细数兴宁东的楼盘,产品种类丰富多样。旅游休闲地产、城市中央别墅区、精工度假社区、川桂物流商贸港,还有集写字楼、公寓和星级酒店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据有关数据显示,去年4月起,兴宁板块凭借的适中价格、品牌大盘云集、成熟的地段等明显优势,迅速异军突起,一跃成为2012年南宁楼市的热销区域,销售量甚至出现了赶超凤岭的现象。可见,兴宁东价值早已被购房者和投资者认可。

  》》规划利好:

  与凤岭北“无缝对接”,商业地产迎来新机遇

  记者走访得知,得益于片区规划的利好,兴宁东的区位价值将更加凸显。根据兴宁区较新规划,区域将划分为一带两区三基地,其中“一带”是指昆仑大道经济带;“两区”是指朝阳商业中心区、金桥商贸物流新区;“三基地”则是指三塘总部经济基地、五塘工业基地、现代特色农业开放合作基地。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规划,在道路建设上,兴宁东将加快建设三塘南片区道路路网,尽快实现与凤岭北的“无缝对接”。“听说以后这里将成为城市四大中心之一,趁着区域价格现在还处于“洼地”阶段,有合适商业地产可以出手。”近期,位于昆仑大道经济带上大嘉汇建材家居城的关注度一度攀升,不少投资者表示,万科的进驻带旺了周边人气,特别是兴宁东与凤岭北路网加速连接后,区域的发展潜力、交通优势都非常明显,住宅和商业地产的投资都将面临新的机遇。

  》》投资看点:

  昆仑大道“钱景”凸显,大嘉汇建材家居城受热捧

  目前,兴宁东的开发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随着部分项目的落成交付,片区的生活氛围也越来越成熟,一些商业地产项目特别是专业市场的人气也将越来越旺。

  据悉,大嘉汇东盟国际商贸港 (论坛)作为兴宁东大型商业集群,经营业态涉及建材家居、酒店用品、汽车汽配等多个领域。其中,目前正在推售商铺的大嘉汇建材家居城备受投资者关注。记者采访得知,该项目是目前南宁一个有产权销售的建材家居城,推售的商铺全部实行15年租约销售,投资者购铺后,1—6年每年回报合同总价的6.8%,7—9年每年回报7.5%,10—15年每年回报9%。等于投资者买铺后,商铺将由专门的经营团队帮忙打理,足不出户在家当个“收租婆”即可。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嘉汇建材家具城已开业两年,商场的营业率高达98%。相比南宁其他建材家居城,大嘉汇建材家居城有80%商铺为开发商自持产业,正因如此,开发商在商场经营上力度非常大,这对于投资者来说商铺风险可以降到更低,投资回报更有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