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市规划委:官园市场将改造成四合院式建筑

2013-05-08 14:23:36 来源: 新京报

  昨日,北京市规划委公示了原官园花鸟虫鱼市场改造项目的规划调整方案,官园市场将改造成一个大型四合院式建筑。

  原官园花鸟虫鱼市场位于西城区玉带胡同5号、宏大胡同25号院,现已废弃不用。西城区政府采用微循环方式开展白塔寺地区风貌保护修缮整治,原官园花鸟虫鱼市场改造工程为一期工程,拟建方案腾退了西侧道路用地约137平方米,采用传统建筑形式改建原官园花鸟虫鱼市场。

  在官园市场改造项目设计方案中,官园市场将改造成一个大型四合院式的建筑,分为东、西两院。西院占地较大,分为东西两路,东路是两进院落,西路是三进院落,地下则安排了停车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