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阳光海岸坐享北部湾城市群30分钟生活圈

2013-04-26 17:4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珈桦 徐铭鸿


 交通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南宁至钦州、钦州至防城港 (论坛)、钦州至北海段的高铁有望在今年开通。高铁贯通后,南宁至钦州只要30分钟的路程,至北海、防城港不会超过1个小时;钦州、北海、防城港之间的路程则只需30分钟。

  龙光阳光海岸 (论坛)作为防城港首席大盘,高铁通车后坐拥北部湾城市群30分钟的生活圈。除此之外,龙光阳光海岸紧依防城港交通大动脉——兴港大道,使其与港口区紧密相连,同时又连接高速公路直通首府南宁和周边多条城市的道路。畅通便捷的交通,让居住在阳光海岸的业主有一种感觉:南宁就在我们身边。


 龙光·阳光海岸实景图

  阳光海岸“30分钟”概念 

  居住在南宁市区,30分钟是什么概念?乘公车从火车站到埌东站在不堵车的情况下都要1小时,从火车站到国际会展中心不堵车也要50分钟。单从时间上看,30分钟的车程,根本感受不到已经跨过了一个城市。高铁贯通后,阳光海岸的业主坐享北部湾城市的生活圈,逛万象城 (论坛),玩青秀山都是很简单的事情。

  便捷的交通、较低的房价吸引了不少的购房者。据阳光海岸置业顾问介绍,有很多投资客看好该项目,认为高铁物业升值潜力大。也有很多的本地置业者,他们希望能赶在涨价前赶紧抓住最后的机会。目前龙光阳光海岸三期蔚蓝假日加推,60—107㎡湖海双景两房3200元/㎡起。5月1日龙光阳光海岸滨海新品一线海景房开盘,总价11万——600万/套起。

  阳光海岸开启北部湾“5+2”居住新模式

  龙光阳光海岸是目前北部湾区域较大型的房地产项目之一,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50万㎡,是防城港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项目。阳光海岸项目东临约2700亩桃花湖公园,西临西海湾,有约2公里的海岸线。是泛北部湾区域难得一见同时拥有海景和湖景双重景观资源的项目。

  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龙光阳光海岸力求打造集别墅、洋房、高层住宅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社区配套建设了五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近1万㎡滨海休闲广场、临湖木栈道、临湖会所、学校、幼儿园等,是目前泛北部湾区域较大型的房地产项目之一,开启北部湾“5+2”居住新模式。

  笔者了解到,在2012年1月份,品牌连锁酒店金潮海景酒店签约进驻龙光阳光海岸;9月份,广西知名品牌幼儿园“区二幼”也签约入驻;同一年12月份,龙光阳光海岸中央商业大街开始,临湖VIP豪华会所施工完成。

  “山、水、城”相融  阳光海岸的自然形态

  从宏观上看,阳光海岸拥有了桃花湖湖景和西海湾海景双重景观资源。从微观上看,阳光海岸小区内充分利用山峦、海景、湖色形成的良好生态环境,建立一个山、水、城相融的绿色生态小区。参观完小区的配套后,李先生最终决定买房“我不仅看重了阳光海岸的升值空间,房子是用来住的,这里环境如此优美,住在里面心情会很愉悦。”

  小区内引入了天然湖水,规划多条曲水绿环将建筑和外部水体有机结合在一起,曲水绿环和组团园林相互渗透、相互开放,配合步移景易的景观林荫步道,打造小桥流水人家的滨湖生态景观。目前,龙光阳光海岸的看房团正在招募中。2013年4月29日至5月1日,房博会期间龙光·阳光海岸将推出额外99折优惠,届时购房者可前往南宁会展中心乘坐专车参与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