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一站式教育配套很放心 业主为孩子选择爱琴海

2013-04-26 17:3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珈桦 徐铭鸿


 保利·爱琴海项目实景图

  我国执行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以来,独生子女越来越多。如何让孩子生活得更好、接受更好的教育,成为许多家长备受关心和必须面对的问题。 

  “我在保利·爱琴海买房就是看中‘一站式’的教育配套,过几年孩子上学就不用愁了。”冯女士上个月购买了保利爱琴海8#楼的一个套间,在和笔者聊天时,她谈到,孩子的教育是家长必须考虑的问题,南宁虽然不像北京、上海那些大城市学校这么‘紧俏’,但还是希望孩子上学能有更多的选择,接受更好的教育。

  “一站式”教育  爱琴海教育配套广受家长喜欢

  “买房子我最看重的就是教育配套”,廖女士直言说到。目前,在保利爱琴海周边已经建成的学校有乐贝佳幼儿园、蓝天幼儿园、高峰幼儿园、金童湾幼儿园等幼儿园,除此之外还有向阳学校、兴宁区永华学校、皂角小学、东环学校、崇尚中学、电子职业技术学校等多所教育设施。“听说爱琴海还要引进南宁公立的小学”。

  爱琴海方圆一公里之内囊括了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教育配套,住在爱琴海的孩子可以享受到‘一站式’的教育服务。“我和老公都要上班,以后把孩子送到附近的幼儿园,下班后就可以顺路接回来,真的很方便。”冯女士说到。

  社区内规划  幼儿园、小学占地一万㎡

  从保利爱琴海的规划效果图上,笔者简单的算了下,社区内幼儿园和小学光占地就差不多一万㎡。“爱琴海有双语幼儿园,听说采用的是‘蒙氏教学法’,在英语方面他们还引用了全球连锁的英孚英语教育。据说到时会有大量的外教来授课,爱琴海要打造全广西较大的青少年英语教育基地。”在听到这些之后,廖女士更坚定了购买爱琴海的决心。据了解,蒙氏教学法是一种全面提升儿童素质,发展儿童潜能的教育方法。其巧妙的利用儿童自身的成长要求,在不损害儿童自由与快乐的前提下实现教育的目的。

  除此之外,社区内还有亲子乐园和育婴中心。“吃完晚饭后,我们就可以带着孩子去亲子乐园玩了,都不用去公园,太方便了”廖女士笑眯眯的说着。

  “七好保利”  爱琴海幸福社区

  从外在看,保利爱琴海项目是广西保利布局广西的10号作品,是保利在南宁高新区开发的排名前列高端住宅项目。其好品质、好配套、好建筑、好精装、好园艺、好会所、好服务的“七好保利”声名在外。

  从内部瞧,保利爱琴海打造“十没有幸福社区”:没有不快乐的童年、没有陌生的邻居、没有孤独的老人、没有亚健康的人群、没有文化的沙漠、没有卫生的死角、没有无回应的投诉、没有一起重大盗窃案件、没有一场重大火灾事件 、没有一起重大群体事件。

  再加上保利爱琴海的24小时管家服务,‘一站式’教育配套,保利爱琴海从内到外,致力给业主打造幸福社区。

  据悉保利爱琴海10#楼69—89㎡新品于4月28日开盘,目前预约1万元享3万元优惠,部分单位还可享“购房送全屋名牌家电”的促销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