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公布今年住房用地供应指标

2013-04-26 07:59:05 来源: 广西日报

  4月24日,记者从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获悉,日前,广西公布了2013年住房用地供应指标,敲定全年用地2346.44公顷,其中商品住房用地2164.01公顷(中小套商品住房用地1509.41公顷),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182.43公顷。中小套商品住房用地和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占住房用地总量的72.1℅。

  据了解,今年广西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将继续实行单列,做到应保尽保,专项使用,随到随批。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要求各地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的征地拆迁力度,尽快形成具备供地条件的土地;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要加强房地产市场和土地市场的监测、分析和研究,及时针对土地市场价格异常波动采取应对措施,加大房地产用地供应,实行多种竞价出让方式,防止地价大幅上涨,稳定房地产土地市场,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

  与此同时,近期广西将全面核查房地产大企业和大地块履约建设情况,依法清理和处置违约建设项目用地,加大闲置土地处置力度,督促已供房地产用地及时开发利用。严格审查参加竞买的企业情况,对存在欠缴土地出让价款、未按期开竣工、闲置土地等违规违约行为的竞买企业和存在诚信风险的企业,禁止其在一定期限内参加土地竞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