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二维码来了 搜狐焦点首倡手机购房革新买房方式

2013-04-25 16:1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萍

  2013年4月29日-5月1日,第十二届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40多家房企、110多个楼盘参展。本届房博会上,搜狐焦点网将携带二维码“利器”参展,打破十几年来房博会传统的购房模式,革新南宁购房者的买房渠道。

  搜狐焦点“利器”来袭 打响“智能”购房排名前列枪

  数字时代,二维码营销对于我们来说司空见惯,二维码可以当会员卡,可以打折,可以付款,如今二维码还可以用来买房,你见过吗?

  搜狐焦点网在本届房博会上,推出“智能房博会手机惠买房”主题,以“移动售楼部”的形式向购房者展示二维码购房的魅力。房博会现场,购房者只需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登陆开发商定制页面浏览相关楼盘的信息介绍,并进行团购报名。对于购房者而言,使用二维码买房可以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降低购房成本;另外,对于开发商来说,二维码移动售楼部,不仅形式新颖而且节约楼书印刷费用,支持环保。因此,二维码购房对传统的营销方式是一种冲击。

  据了解,二维码最早起源于日本,它是用特定的集合图形按照一定规律在平面上分布的黑白相间的图形,广泛运用于产品防伪溯源、广告推送、网站链接、电子凭证等多个领域。目前二维码运用于房地产行业并不多,主要集中在一线大城市,而南宁尚未有楼盘开通移动楼书二维码。

  轻松一扫 手机买房从二维码开始培养

  这是一个讯息快速更替的时代,伴随着移动终端相关技术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那个“小小”的手机。根据中国工信部统计数据,截至2013年3月底,中国共有11.46亿手机用户,这些用户当中,有2.7727亿是3G用户,占全部用户的24.20%,有8.1739亿用户接入移动互联网,占全部用户的71.34%,可见手机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新载体。

  搜狐焦点网利用手机用户庞大的集群优势,推出二维码移动售楼部,充分利用信息化为市民提供便利,也迎合时下手机一族的习惯,让买房方式不再单调。

  二维码移动售楼部除了能够为购房者提供便利之外,搜狐焦点还将联合保利·山渐青 (论坛) (论坛)、保利·爱琴海 (论坛)、龙光·普罗旺斯、龙光·水悦龙湾 (论坛) 、龙光·阳光海岸、龙光·天悦龙庭 (论坛)、瀚林新城 (论坛)、瀚林山水源 (论坛)、瀚林御景 (论坛) (论坛)、云星 (论坛钱隆江南 (论坛) (论坛)、美泉1612 (论坛)、盛天 (论坛)领域、江山麓府 (论坛)、和居·邕江郡等知名项目推出二维码购房特别优惠,你只需要轻轻的用手机扫描一下二维码,即可享受开发商提供的特别优惠,拿优惠就是这么简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