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华东盟公馆从配套到产品 领略南宁新奢华主义

2013-04-24 12:1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真正的豪宅,是基于地段、建筑、景观资源等外部条件之上,正如海华·东盟公馆。

  城市因繁华便利,带来生活的无限可能,海华·东盟公馆位据东盟商务区核心,万象城、李宁体育公园、新二中、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享受着城市核心较高级别的生活礼遇。在海华·东盟公馆不仅优享城市丰富配套,也享受着便利的交通路网,城市主动脉民族大道、地铁一号线带您通达全城,高铁连通全国,生活圈、生意圈与社交圈在城市中无缝对接,便捷舒适不言而喻。


楼座 效果图

  城市豪宅,没有相当的舒适度,不能称其为豪宅。因此,海华·东盟公馆在建筑规划、建筑设计上颠覆以往,考究入微,打破一切建筑形式和教条,一切以人性的本质需要为基点,回到居住者的切身体验,将声音、空气、阳光和花草都融入居住者的感官体验,从空间布局,色彩搭配,建筑用材都精心谋划。6栋稀缺的板式高层,以前瞻性气度摒弃底层商业,献给城市一隅纯粹生活的天地,真正做到出则风云际会,入则优享宁静。项目规划95—167㎡平层大户,一梯一户,高达70米超宽楼间距,空间通透,私密性强,舒适度不彰自显。

  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隈研吾说“优秀建筑是自然的延续”。城市豪宅的特质之一就是坐拥都市繁华仍有满园风景,因此海华地产以千万巨资联袂香港贝尔高林景观设计公司,打造源于西子湖畔水文化的人文亲水园林。


 园林效果图

  从牺牲首层商业利润设计4.5米高的架空层,到1:1.3的车位比;从地下两层就奢侈装修的入户大堂,到新奢华主义的艺术候梯厅; 每一个私境空间皆超越板式建筑极限,预留较大的景观面,未进家,已感受细微之美。在选材上更是搜罗全球:美国白宫、吉隆坡双子塔御用中央空调系统、中空Low-e玻璃、断桥隔热铝合金的采用,海华·东盟公馆以世界标准,打造一处能让身心完全放松又感到无比舒适的居住环境,将新奢华主义的内涵演绎得酣畅淋漓。


 样板间实景图

  来自杭州的海华地产,历经21年城市高端地产开发经验,以只做精品的理念布局全国。海华·东盟公馆是海华集团在南宁排名前列之作,经过多年积累沉淀,海华将星级酒店的高端品质服务理念植入高端住宅项目,为南宁带来江浙一线沿海城市高端物业建筑理念与奢华生活主场。


 样板间效果图

  能经受住现场亲验的房子,才能称为豪宅。海华出品,向以现场征服访客,只因每一个细节背后,海华无不付出了比普通项目高出几倍的成本。这种优质的奢华在您入住后感受更深,这一份考究,历久弥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