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商业地产项目扎堆二三线市场

2013-04-22 07:28:08 来源: 北京商报

  随着全国各地春季房展从本月中旬起相继亮相,商业地产的曝光率激增。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在多个二三线城市2013年春季房展中,购物中心、商铺、写字楼等商业地产项目增多,呈现供需两旺态势。

  据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方面发布的信息显示,青岛、苏州、昆明等地的商业地产扎堆展示,如苏州房展就商业地产领域推出了专门展区,参展的商业地产项目占据整体项目达三四成;昆明房展上纯商业项目的体量从十多万平方米到上百万平方米不等。其类型也日趋多元化,从此前的住宅底商向购物中心、写字楼和综合体等业态发展。

  RET睿意德高级董事王玉珂认为,受“新国五条”等政策影响,住宅市场受到打压,二三线城市投资需求渠道紧缺,让这几年集中涌入商业地产的资本进入了赶考期。“这背后是众多房企增加了销售型商业的供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