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男子坠入施工坑身亡 事发南宁市龙岗大道

2013-04-11 08:31:35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苑长军


  4月10日下午,在南宁市龙岗大道的人行道上,一男子疑为不慎坠入一个4米深施工坑,身受重伤,昏迷不醒,后被路人发现。消防员、民警等多方合力对伤者施救,但被困男子不幸身亡。

  当晚7时许,一市民路过事故现场时,突然看见人行道上的施工坑里躺着一个男子,一动不动。这位市民大声呼唤该男子,但对方没有反应。于是他连忙拨打电话报警。

  凤岭消防中队官兵到场后,发现该施工坑长约3米,宽约2米,深4米,立即将消防拉梯放入坑中施救。医护人员先进入坑中,检查发现坑中男子没有明显外伤,但处于休克状态,需紧急救治。消防员将简易担架放在坑里,小心翼翼地将伤者身子固定,并将两根安全绳固定在担架上。随后,地面上的消防员拉动安全绳,将伤者往上拉,而坑里的消防员则将伤员往上托。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消防员和民警合力将被困男子救出,交给医护人员救治。医护人员在救护车上采取紧急救治措施,但伤者在送到医院时已经不幸身亡。

  凤岭消防中队中队长助理黄宏友称,发生事故的施工坑里没有施工工具,也没有安全帽,事故现场的“禁止入内”标志已滑落坑底,从这些情况初步判断,该男子不是在坑中施工。他们怀疑该男子路过时,因雨天路滑不慎坠入坑中。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为30岁左右,身穿一双水鞋,他疑为坠入坑中时头部朝下,导致颅内重伤致死。目前,警方正作进一步调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