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感受瀚林地产品质生活 蚌埠媒体南宁精工之旅落幕

2013-04-04 21:3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甘宇澄

  “精工之旅”蚌埠媒体绿城南宁之行正式落幕。本次旅程的发起方是瀚林地产,共计4天时间,邀请蚌埠市蚌埠电视台、蚌埠日报、搜狐焦点蚌埠地产频道等各大平台媒体前往南宁,畅游精工之旅,感受瀚林文化,体验品质生活。

  时间回到2012年11月27日蚌埠市国有土地招拍会现场,挂牌出让蚌挂(2012)70-83共计14宗地,其中低调拿下4块宗地的就是瀚林地产。而这次的旅途,搜狐焦点蚌埠地产频道将会全程解读整个瀚林地产。


蚌埠媒体南宁瀚林精工之旅

  瀚林精工 秀丽南国之城

  搜狐焦点是搜狐旗下房产站点,在全国近百个城市都有分部。这次焦点蚌埠站在来到广西之前,就已经向南宁站的同仁对瀚林地产品牌进行过详细的了解。南宁同事告诉我们,瀚林地产在南宁做的非常好,从品质、户型或者是其他方面,都是有目共睹;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口碑,各个房产公司或多或少,无论大小,都有过令人不满意的地方,而在瀚林,却从来没有听到这样的声音,精工品质,名符其实。


瀚林君庭

参观瀚林山水源

  广西瀚林地产自2007年进驻南宁,一直秉承“精工建筑成就精致生活”的筑宅理念,在南宁建设出瀚林华府、雅筑、美筑、山水源、御景新城这样一批集合刚需、豪宅、商业综合体等一系列品质社区,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全市追捧;瀚林地产用一个个项目,打造出拥有世家典范的“瀚林·精工”之名。

  瀚林文化 建筑是种态度

  建筑不仅是用来居住,更是用来生活。瀚林对作品的看法不仅仅只是一个产品,而是将房子视为人们居住的工艺品,用精工品质体现瀚林态度。“七分城市,三分宁静”的上品生活情态是瀚林产品最真实的生活写照。


瀚林山水源

  瀚林的每个作品都是经过精细辩证,反复考量才确定最终方案,所以精工是瀚林的代名词。建筑内部结构要给人以生活的舒适,外部造型和立面是审美的体现。其中瀚林主打的幸福“N+1”户型引起媒体团的浓厚兴趣,此种户型在正常面积外还有额外赠送面积,花同样的钱,空间变大了,生活更舒适。施工是实现精工品质的最重要的环节:油漆要刷几道、石材拼贴要现场切割、欧式图文的打磨、砂浆的拼配等都有严格要求,还有大量的手工工序,这在别处绝难见到。

  瀚林生活 品质决定一切

  品质生活的倡导者,这是瀚林地产的体现。瀚林旗下的物业公司瀚林物业秉承“白金五星物业管理”的服务理念,旨在更好的服务业主,提升瀚林社区的物化氛围。瀚林旗下的项目,全都配有只能安防系统,让电梯也成为一道安全防线,让每位瀚林业主住的安心、舒心、放心。


实景样板间

瀚林美筑小区实景

 
瀚林华府国际会所

  多元化的瀚林地产体系还包括有“瀚林会”这一高端俱乐部,致力提高业主生活品质,营造健康高雅生活文化氛围。瀚林会成立之后,瀚林地产每年组织业主参与植树造林等公益环保活动,定期组织旅游度假,还有在会所开展学术交流会等平台,以及连年举办大型运动会。一系列的活动证实,瀚林就是品质生活的倡导者。

  特别提示:搜狐焦点在2011年度,颁给瀚林地产领秀南宁楼市焦点榜年度品牌房企奖,颁给瀚林美筑2011领秀南宁楼市焦点榜年度明星楼盘奖,以及2011年领秀南宁楼市焦点榜年度营销案例奖。

  瀚林地产 不久盛放珠城

  瀚林·精工和品质生活,在这4天的旅途中已经了解,而蚌埠瀚林的项目,又将会是怎样的情况?在本次行程中,媒体对瀚林地产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李雅瑜进行过采访,在采访中,李总向媒体朋友说:在蚌埠的产品,精工的核心开发理念将会继续延续,并且在产品的设计研发方面将会更优化,在一些细节方面,将会有更大的提高。



 
副总经理李雅瑜

  南宁实属南国,而蚌埠地处南北分界线,在产品设计上有哪些针对蚌埠人生活习惯和居住习惯的改良呢?瀚林地产副总经理、总建筑师黄河曲女士对蚌埠媒体介绍说,在蚌埠的项目中,户型的突破会非常大,在考虑到南北需求的不同,在景观设计方面也会充分考虑到珠城的气候。

  在对瀚林地产高层领导的采访中,我们可以充分感觉到瀚林地产对蚌埠产品的精心研发和设计,也正是这些细节,推动着瀚林地产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相信蚌埠的瀚林系产品,会给蚌埠人民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