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将绿色建筑纳入保障房考核

2013-03-21 14:20:3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3月20日上午,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广西将绿色建筑建设任务纳入今年的住房保障工作目标,并与各地签订目标责任书,纳入考核范围。其中,南宁市新设计保障性住房的50%;柳州、桂林至少有2个项目;其他城市至少1个项目执行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一及以上认证。

  目前,广西已有柳州北祥新居和马鹿山小苑两个保障性住房项目获得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一认证。另外,广西已通过一、二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的建筑项目共7批次计13项,类型涵盖公共建筑和住宅建筑;通过三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1项。

  据了解,2013年广西保障性住房要开工建设13.89万套,基本建成10万套,分配入住9万套。此外,加上往年结转的项目,广西今年在建保障性住房有近60万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