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上周商品房成交827套 青秀区获“”

2013-03-14 09:02:34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黄有宁

  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3月10日,南宁商品房包含住宅、商业、经济适用房、车库等,总成交827套,环比下降2.7%;成交面积为72355.69平方米,环比减少12.51%。其中,上周住宅成交量为661套,环比下降1.49%,成交面积65397.38平方米,成交面积环比减少5.57%。

  从各个城区成交量来看,上周青秀区一共成交248套,成交面积23675.68平方米,位于各城区成交量首位;紧跟其后的是西乡塘区,成交量为200套,成交面积16325.12平方米;江南区则以成交量171套,成交面积14672.14平方米的业绩夺得“探花”位置;兴宁区上一周成交只有118套,成交面积9424.89平方米,屈居第四;良庆区成交76套,成交面积是6813.02平方米,邕宁区成交14套,成交面积是1444.85平方米,排名最后两位。

  从各城区成交量涨跌来看,上周各大城区各有涨跌。涨幅区域为西乡塘区,成交环比上涨了13.64%;其后是良庆区,成交环比上涨7.04%;江南区环比上涨5.56个百分点,排在第三;而成交量排名前列的青秀区,涨幅则较小,环比只是小涨5.08%。兴宁区跌幅较大,环比下降37.23%,而邕宁区环比下降17.65%。

  业内人士认为,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双双出现下降的局面,主要是受到了新“国五条”的影响,新“国五条”细则没有出台,购房者观望的情绪较高。而随着“两会”的结束和一些新政策的出台,而不少开发商也加快了推盘的频率,预计3月第三周南宁商品房成交量有望回暖,或能迎来“小阳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