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经开区领导现场办公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2013-02-19 08:05:15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曾永联

  2月16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排名前列天,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班子来到南宁白沙-友谊立交桥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征地拆迁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白沙-友谊立交桥项目是南宁市重点工程,也是一项惠民工程。该桥位于白沙大道与友谊路、南建路交叉路口,是一座大型的3层全互通式立交桥,计划总投资7.13亿元,去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9月完工。在现场办公会上,南宁经开区主要领导对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征地拆迁和安置问题一一当场拍板解决,并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全力配合施工单位抓好项目建设,确保白沙-友谊立交桥正常施工建设,早日建成通车。

  据了解,为了加快推进白沙-友谊立交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南宁经开区管委会抽调精干力量,成立10个专门的征地拆迁工作小组,由管委会领导挂帅,日夜奋战在征地拆迁工作排名前列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