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以会员为中心 搜狐焦点2013购房者贴身服务年开启

2013-02-05 17:3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会员为中心,搜狐焦点2013购房者贴身服务年重磅开启!

  南宁楼市在回暖行情延续、土地交易热闹不减的氛围里开始了2013年的路程,而搜狐焦点南宁站也以更贴近购房者的姿态开启了今年的工作——以会员为中心,围绕购房者开展贴身服务。包括构建完整的会员收集、服务体系,整合“E购房”电子商务平台以及楼盘、新闻、论坛等核心产品等举措在内,搜狐焦点南宁站将在2013年里,给广大购房者提供一站式的购房优质服务。

  作为搜狐焦点网营销工作的基础和核心竞争力,“以会员为中心”是搜狐焦点南宁站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构建完整的会员收集、服务体系,成为了搜狐焦点2013年线上线下工作的核心。搜狐焦点网将整合各种渠道收集并为会员提供一站式购房优质服务。此外,搜狐焦点将整合“e购房”电子商务平台,并在新闻策划、楼盘导购、论坛互动等核心产品上增加新的栏目或进行改善,为购房者和广大开发商提供优质媒体分销、立体信息传播的房地产互联网服务。

  一系列围绕购房的产品应运而生,共同致力于打造2013年搜狐焦点一站式导购平台:《焦点导购》一心一意为大家找好房;《楼市好声音》意见领袖只为好楼盘转身;《购房梦想秀》为购房需求匹配专家;《大众评楼》只有楼评才最靠谱;《焦点围观》一样的新闻里,有不一样的围观。各种产品再升级,旨在服务购房者。

  搜狐焦点南宁站主编陈世明表示:“搜狐焦点之所以提“贴身服务购房者”主题年,是因为在网站发展的过程当中,我们发现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希望有这么一个平台去呈现或者说解读市场各方的这种核心诉求和有效信息,在市场愈发规范的大前提下,更是如此。”“贴身服务购房者”意味着搜狐焦点南宁站在2013年乃至往后的时间里,无论是什么业务线,它的核心指向只有一个——那就是市场里购房者。“我们会通过我们的资源、渠道和专业性去为购房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所以,在这样的大背景底下,我们升级了产品,同时也针对性地做了产品规划,而我们的目的就是‘贴身服务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