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好礼天天送 搜狐焦点新春网友大回馈

2013-01-16 17:3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萍

 春节即将到来,南宁各大商场一波又一波的返利打折活动接连来袭,搜狐焦点网南宁站也在辞旧迎新之际推出多个活动,回馈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网友。活动时间:即日起到2013年1月31日。

  回馈排名前列弹:手指一点挂历到手

  搜狐焦点南宁站微信开通啦!在这里你可以收到南宁楼盘置业较新资讯、各大楼盘优惠折扣等各种房地产讯息。从即日起,关注搜狐焦点南宁站微信即可获得2013年挂历一份。

  参与方式:1、拿出您的手机→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扫描二维码,对准屏幕的二维码扫描下就可以完成关注了!

  2、打开手机微信客户端,点击添加朋友按钮,进入“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我们的公众账号名字:搜狐焦点南宁站,进行查找,便可以关注了!


挂历展示
 

  回馈第二弹:打电话礼品天天送

  如果您是每天第1个、第50个、第100个及第200个通过搜狐焦点400电话拨打南宁任意一个楼盘售楼处电话的网友,那么恭喜您,您将获得2013年精美挂历一份,每天都有机会哟!

  回馈第三弹:抢楼赢多重好礼

  参加论坛抢楼层活动,抢到指定楼层可获相应礼品,挂历、雨伞、家居凳……多种礼品暗藏楼层中。参与抢楼请点击:2013年首次抢楼活动开始 精美礼品回馈广大网友


帅气雨伞

  回馈第四弹:微博提建议获莫言小说

  你对搜狐焦点有何意建议都可以在微博上畅所欲言,凡是提出有益建议者,均可获莫言小说一本。参与地址:http://e.weibo.com/2667082311/zeRiNv62C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评选出论坛年度十佳网友和十佳版主,送出搜狐焦点狐狸、雨伞和挂历等多种礼品。为了使更多的网友收益,因此每名网友最多可领取3次礼品。领奖时间:即日起到2013年2月1日。领奖地点:南宁市东盟商务区中柬路9号利海亚洲国际4号楼1007室搜狐焦点办公室。咨询:0771-5711351

  以上部分奖品由南宁华浔品味装饰提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