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建筑垃圾堆成山 南宁城管部门要求青湖路工地整改

2012-12-27 08:23:51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赵超 区翔恩

  12月24日,在南宁市青湖路一段人行道上,一个个蛇皮袋胀鼓鼓地在人行道上堆成了山,袋子里装的是各类建筑垃圾。在南宁市城管执法人员的要求下,“出产”这些建筑垃圾的工地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处理。25日,记者看到,建筑垃圾小山已经消失,工地也请来高压冲洗车,对出工地车辆进行冲洗。

  24日下午,在青湖路自治区物价局宿舍区工地门前,一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车停放在门口,禁止工地内的车辆出来。记者看到,该工地主体建筑已完工,目前正在做周围土地平整,工地内满是黄泥,但工地出入口未按要求设置冲洗平台。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督察大队大队长程家英说,他们下午2时多巡查到此,发现该工地出入车辆车轮带的黄泥,让青湖路从竹溪大道路口到会展路口段,均受到不同程度污染。为此,他们将执法车停在工地出入口,暂时禁止车辆出来。

  与工地满地泥土相比,该工地外一段人行道上的建筑垃圾小山更让人触目惊心。程家英说,这些建筑垃圾也是从该工地内流出的。工地内的主体工程完工了,很多居民正在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就用蛇皮袋装好,扔在了人行道上。据介绍,此前,该工地便因车辆车轮带泥污染路面和在人行道上堆放建筑垃圾,多次被责令整改。

  不久,该工地业主方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他当即令工人对门前黄泥进行冲洗,并表示将联系施工车辆处理路边的建筑垃圾,同时请高压冲洗车,对出工地车辆进行冲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