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山渐青幼儿园(小学)开工 计划2013年9月招生

2012-12-08 23:1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徐铭鸿 李增娣

  2012年12月8日上午10时,保利山渐青 (论坛)举行了北大学园幼儿园(小学)项目开工仪式,广西保利置业集团副总经理韦庆忠、广西保利置业集团山渐青项目部工程总监张剑、广西保利置业集团营销副总监陆合、保利建设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盛开喜、建荣监理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国出席了开工仪式。


 领导嘉宾为山渐青幼儿园(小学)开工剪彩

  领导与嘉宾们介绍了工程概况,幼儿园及小学的规划和未来。在鞭炮齐鸣中,各级领导为两所学校的工程建设进行剪彩。此前,2012年7月8日,在保利山渐青九天瑶台,广西保利置业集团与北大学园战略合作全面达成。

  韦庆忠在致辞中说到,北大学园幼儿园依托北京大学,整合了北大的教学、科研、人才优秀资源,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在学前教育上具有很大优势。

  据介绍,北大学园幼儿园山渐青校区与贵族小学相邻,占地4500平方米,配置12个班,建筑面积3460.8平方米,建筑层高3层。幼儿园将于2013年9月份开始招生,将设置12个班,每班招收20—25人,业主子女优先入学。幼儿园的开工仪式也标志着山渐青项目配套全面的启动。因此,“时间紧任务重”,韦庆忠说“项目在品质、素质上再创奇迹”。


广西保利置业集团副总经理韦庆忠致辞

  保利业主杨女士是保利的忠实粉丝,其父母此前已在凤翔花园买房。“现在有了小孩想换大点的房子,比较在意孩子的教育问题。今天北大学园动工仪式我专程赶过来,就是想了解一下学校的规划和条件。”在咨询置业顾问后,她对项目比较认可。 

  陆先生非常欣赏山渐青广告中阐述的“圈层”概念,“这里的居住氛围很好,邻里都是同一圈层的人,生活品质也提升了,如今北大学园动工,孩子的教育得到了保障,感觉安心很多。”

  韦庆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进一步谈到,广西保利置业近年一直走的是“文化地产 和谐生活”的道路,今年举办了保利社区文化大学,让保利童子军等活动更加规范、具有组织性,而爱情海的幸福公社、社区5D影院等建设也是企业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活动。在明年,保利将继续进行企业品牌文化的建设。


机器轰鸣 山渐青幼儿园(小学)正式开工

  据悉,保利山渐青温泉水疗中心计划在春节前开放,商业街、酒店配套的建设将于春节后开始建设,2013年,将会是山渐青配套全面建设的一年。

  据了解,邕武路2012年全线通车将使得山渐青项目的交通出入更加便捷,园林景观、原生态龙湖的建设也更加完善,别墅、洋房、公寓各种类型产品的上市,让项目更加丰富。据了解,太阳鸟别墅组团与洋房正在火热销售中,40-80平米广西醉美温泉别墅区里的养生公馆首付12万元起,现已接受预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