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Harbor House万象城店开业 华润吴凌华看好合作

2012-11-07 17:5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徐铭鸿 吴京倍

  11月7日,Harbor House南宁万象城 (论坛)店正式开业。当天下午,Harbor House在万象城内举行了以“简美式 慢生活”为主题的媒体见面会。据悉,这是Harbor House与华润万象城 (论坛)的第三次携手,也是此品牌南宁排名前列门店,将美式休闲生活理念带入南宁。


 Harbor House万象城店一隅

  Harbor House南宁万象城店内灯光柔和,广西南宁市建设厅科技处处长梁燕君、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凌华、以及多家房企、媒体代表一同体验“质朴从容,怡然无束”的美式生活理念,并通过见面会分享了美式生活居家之旅。


 Harbor House市场总监黄一敏女士致辞

  通过PPT的展示,与会者了解了Harbor House品牌的发展轨迹。Harbor House市场总监黄一敏女士表示,“Harbor House会不断努力和完善自己,将这种简约舒适的美式生活方式和平价的奢华带给更多喜爱美式家居的朋友”。


 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凌华先生致辞

  吴凌华先生看好华润与Harbor House的合作。他在致辞中谈到万象城与Harbor House品牌具有相似性:“首先,万象城不仅仅是一个购物的场所,更希望提高生活品质,为顾客提供新感觉。Harbor House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富有创造性,展现品味生活方式。”他紧接着说:“其次,Harbor House与华润品牌的理念相似。在万象城中的精美小景与供顾客小憩的地方都由Harbor House呈现,也一种生活方式的展现。”最后他总结道:“Harbor House来到南宁万象城,是生活理念的传承。”并对Harbor House万象城店的开业表示祝贺与祝福。


江宇地产执行董事李伟业先生 

  江宇地产执行董事李伟业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认为Harbor House的进驻,将对南宁室内设计、房产文化、人文气息的推进带来另一股动力。此外,在场的设计师、VIP客户纷纷表述了自己对Harbor House品牌的印象,让在场人士对“质朴从容,怡然无束”的美式生活理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随后,现场还开展了“Not Only a Vase”花瓶创意DIY游戏活动。


 “Not Only a Vase”花瓶创意DIY游戏

  据黄一敏女士介绍,“新店开业期间,适逢Harbor House新品全面上市,涵盖家具、纺织品和饰品三大系列。即日起至12月2日,Harbor House将为消费者带来多重优惠。”另据了解,Harbor House特别推出《美式主题卧室精选》,消费者从中可以体验多样的美式艺术风格及搭配乐趣。



 闲适的美式风情


 精致小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