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相思湖新区统征土地798亩

2012-10-31 08:15:32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黄凤权 黄小川 赖琼

  10月27日,南宁市相思湖新区与西乡塘区石埠村一队举行土地统征签约仪式,对该队798亩的土地实施统征。征收的土地主要用于石埠河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石灵河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石埠路扩建工程、堤路园延长线等项目建设。

  南宁市相思湖新区始终把“大安置”放在新区“大安置、大征地、大拆迁、大供地、大建设、大发展”六大工作的前头,把安置列为征地拆迁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实现和谐征地。此次征地拆迁,相思湖新区一是做到补偿按标准,赔付有效率。新区按照相关政策给予村民三产用地和住宅回建用地预留,并承诺在签订协议后60个工作日内付清征地补偿款。二是做到回建有力度,安置保民生。出资做好水电配套设施、小区道路硬化、路灯、绿化、化粪池、排水排污、消防等设施建设。三是做到生产有保障,生活有保险。相思湖新区将在各个项目开工建设前为该队三产用地的三通一平,并为村民办理养老保险相关手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