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集中查处整改土地矿产违法行为

2012-10-22 08:06:54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唐广生

  10月17日,记者从广西国土资源厅获悉,为有效整治违法违规行为,促进国土资源管理秩序进一步好转,自治区政府决定从2012年10月至12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查处整改违法违规用地、勘查开采矿产资源行为工作。

  自治区政府强调,各地要细化措施,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做到机构、人员、经费落实。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支持,把查处整改工作纳入政府重要议事议程,确保查处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对核实的违法违规问题,要做到分门别类、一事一议、一事一策,制定查处整改措施。要坚持既查事又查人的原则,做到该立案的立案,该罚款的罚款,该没收的没收,该拆除的拆除,该取缔的取缔,该复耕的复耕,该移送司法机关的移送司法机关。对整改、查处不力的地区,要通过实地督办、警示约谈或停止受理这些地区土地或矿产审批等方式限期整改,确保所有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整改于12月底前全部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