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豪宅报告:价超3000万才算豪宅

2012-09-28 13:03:59 来源: 新京报

  昨日,由财富品质研究院、《财富品质》杂志社共同研发的《中国豪宅报告》正式发布。针对《中国豪宅报告》,财富品质研究院共调研了340位豪宅业主,分布在全国29个主要城市,身价普遍在1000万元以上,其中身价超过1亿元的有86位,占总调研数量的25%。这些业主的年龄在25岁至65岁之间,83%为非排名前列套房产持有者,73%家庭拥有两辆以上汽车。

  报告发现,中国富豪普遍认为超过3000万元的房产才可以称为豪宅,另有12%的被调研者认为总价超过1亿元的房产才能算作豪宅,其比例远远大于目前亿级豪宅的实际比例;然而在面临购买豪宅的具体问题上,中国富豪还是变得务实起来。在被调研的富豪中,普遍认为2000万-5000万元价格区间的豪宅是他们更愿意购买的,其中,有兴趣购买亿级豪宅的富豪只占2%,而且还不是实际购买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