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体育中心二期场馆正式移交

2012-09-17 09:36:50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文彩云

  9月15日,南宁巿政府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广西体育中心二期场馆移交仪式。当天,双方还签订了《南宁市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书》,为双方今后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西体育中心是广西体育产业城的核心项目,是南宁规模、设计功能最全、建设标准的现代化体育设施。广西体育中心二期项目以“BT”模式建设,由中建公司承建,总投资约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按照能承办全国性运动会、区域性国际运动会和部分国际、国内重大单项赛事的标准规划设计,秉承了南宁市倡导的绿城理念,设计采用隐喻的手法描绘了“绿叶”成长的生态过程,展示了邕城朝气蓬勃的活力和蒸蒸日上的前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