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订单商业地产”演绎“万达速度”

2012-09-10 14:28:08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洪俊武

  自5月24日进驻佛山以来,中国商业地产的龙头“老大”万达集团就凭借的“订单商业地产”模式在佛山一次次展示着自己的“万达速度”。

  9月8日,万达在珠三角第六个、也是佛山万达广场南海万达广场,在继8月31日隆重举行奠基仪式之后,又正式对外开放其营销中心,首度向佛山市民全面呈现了一座城市新地标的崛起。

  沙盘首度呈现万达广场全貌

  从5月份成功拿地进驻佛山伊始,万达的一举一动就已成为佛山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而和之前一样,此次南海万达广场对外开放营销中心照旧吸引了许多市民和业内人士到场参观,而香港影帝任达华也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更是将当天的开放仪式推向了高潮。

  南海万达广场是万达布局珠三角的第六个大型城市综合体,也是佛山的万达广场。其位于南海区广东金融高新区内,占地约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总投资将达90亿元人民币。整个项目由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写字楼、soho公寓、高档住宅等组成,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居住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而在当天对外开放的营销中心里,巨大的沙盘首度向佛山市民形象展示了这座大型城市综合体的气势与魅力。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南海万达广场现代、时尚,建筑群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其中,南区主要为公建区,包括了1栋6层的购物中心、3栋33层的SOHO公寓、1栋高达185米44层的写字楼、1栋29层写字楼以及4层酒楼等;而北区则为商业街和其上的7栋53层、高达165米超高层住宅,以及近7000平方米的集中城市绿地。

  两年后就可来看IMAX电影

  “佛山有了自己的万达广场,我们以后也不用专门跑到广州去购物了”。看到南海万达广场的建筑模型,当天许多到场的市民也是兴奋不已,纷纷围在沙盘四周,畅想着项目开业的那一天。

  “南海万达广场预计在2014年就可以开门迎客了。”据南海万达广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凭借着首创性订单商业地产的“万达模式”,万达广场能直接跳过“招商”环节先租后建,实现快速开发、快速运营,因此,2014年佛山市民肯定能亲身体验到万达广场的“一站式消费”。

  据了解,作为总建筑面积达70万平方米的综合体,南海万达广场内齐聚了百货、娱乐、文化、餐饮等丰富业态,购物中心不仅有万达百货、国际IMAX影院、大歌星、大玩家等高端自持商业,更有众多世界500强国际品牌强势进驻。其主力店招商将以国际品牌为主,高端的规格、丰富的业态,将会进一步提升佛山商业的整体质素,而建成后也将有望成为佛山端的商业聚集地,并同步国际一站式都市生活,全方位满足城市生活需求。

  而为了让广大市民能提前切身感受到万达广场不一样的高端消费体验,在当天开放的营销中心里,还特别设置了万达影院、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场等体验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