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象城落户南宁 华润各地复制

2012-09-10 09:03:00 来源: 深圳商报

  近日,记者从华润置地了解到,9月1日,又一个华润万象城落户广西南宁,这是华润置地继深圳、杭州、沈阳、成都之后,在全国范围内复制的第五个万象城。

  截至目前,“万象城”系列已进入深圳、杭州、沈阳、成都、南宁等13个城市,万象城今后主要发展的方向在省会城市和经济发达的城市。

  8月31日,金色西部开发有限公司、西安华润置地发展有限公司(两者皆为华润置地在西安设立的子公司),先后竞得西安西咸新区沣东新城4宗地块,共计400余亩,耗资9亿元。

  据记者了解,华润置地计划在此开建“二十四城”项目,集大型购物中心、超高层标志建筑、风情商业街、高档写字楼、商务酒店、住宅、学校于一体,其中包括“万象城”商业综合体和风情一条街。该项目将是西安乃至西部地区迄今为止的商业购物中心和地标性建筑群。

  记者注意到,此为华润置地在西安拿地,也是借此打开西北市场的举措。除此之外,华润置地自8月份以来,已频频出手在深圳、温州、武汉等城市拿地近800亩。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这与华润置地的扩张计划有很大的关系。

  华润置地于9月5日以总底价8.3亿元竞得温州瓯海区南湖两地块,共计149.88亩,用以建设“万象城”项目,这将是温州市南湖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