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希望小学捐赠物资 广西同人致力创造幸福生活

2012-08-30 09:3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徐铭鸿


 县镇领导、同人置业代表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8月29日,许多城市的孩子正抓紧最后的时间享受即将过去的暑假。而广西崇左市龙州县水口镇福禧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却在今天来到学校,列队迎接远道而来的宾客,迎接崭新的学习物资。当天,广西同人置业的领导带着崭新的课桌椅和学习用书,来到了孩子们中间,兑现了在“你买一套房,我赠一套课桌椅”活动中许下的诺言。


 整装待发

  孩子们清澈的笑颜还带着些许生涩,对于新的物资,几个小朋友都腼腆地用简单的“高兴”“喜欢”表达欢喜。诚然,他们也确实还无法像城市里的孩子一样,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表达清楚自己的意思。据水口镇陆副镇长介绍,孩子们都是在上学以后才渐渐接触普通话的。福禧希望小学校长陆升厅随后介绍道,学习目前有只3个班,教师4名、学生40余名,教授四年级以下的课程。校舍最早由外地企业捐助建成后,内部各项配套设施跟不上,教师办公用品及学生的课本、图书均未到位,课桌椅都是老教师们自己上山伐木制作而成的,已历经十多个年岁;学校教学环境落后,各类教学物资缺乏。


 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在如此情况下,县政府的领导也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积极联系社会上富有爱心的企业,此时,广西同人置业率先给出了肯定的回复。龙州县副县长唐军在谈到广西同人置业捐助物资时说:“我觉得我们同人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很有实力和爱心的公司,”当时,他了解到同人置业一直对扶贫事业倾注了很多心血,随即与公司高层领导联系,当时公司方面就表现出“对改善办学条件很热心,希望能够为希望小学做些事情。”此后,广西同人置业总经理罗旭、总经理助理石宇亲自到实地考察调研。唐副县长认为:“在这个国家贫困县教育资源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他们发挥他们爱心,发挥他们企业优势,带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我们的同学们献爱心,非常感谢。”唐副县长还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拥有这种社会责任感的话,会更好。”


 物资抵达希望小学

  据广西同人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实地视察中,公司了解当地民情、学校建设、学生上学读书等情况。而后公司举办了“你买一套房,我赠一套课桌椅”爱心公益事活动,进行全面的宣传以及发动募捐活动。在同人·学府大道项目销售中心现场配合活动宣传展板进行爱心捐赠的发动,设置爱心捐赠箱和物资筹集点进行现场不定时的捐款捐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参与捐赠。据了解,随着“你买一套房,我赠一套课桌椅”活动的深入进行,销售现场早早就集齐了原先承诺的课桌椅数量。据开发商介绍,以学校开学时间为限,正逢兑现承诺的机遇,再次返回当地进行对学生的捐赠。


 卸载课桌椅等教学物料

  广西同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石宇表示:“广西同人置业有限公司不仅仅是房地产开发,更是为社会创造幸福生活。企业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本着‘回报社会,关注家关心人’的理念,致力于山区的教育事业发展。”同时她还向龙州县县政府以及福禧希望小学全体师生表示问候。


 广西同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石宇代表公司向希望小学赠书

  广西同人置业从湖南来到南宁,带来的是9年8获鲁班奖的施工品质,成为了幸福生活的根本保障。企业进军南宁,从西湖东郡到学府大道,“年轻白领一族”的创意地产路线清晰,“刚需一族”的服务群体定位清晰,项目业主多为周边高校教师,从而聚集了一批“知识文化的代表”。


 与孩子们交谈

  目前同人置业项目同人学府大道全5字头即将开盘,首期5万元起,首批特价、预约即将开始,57-62㎡两房、70-76㎡2+1准现房;实景样板房开放。据了解,同人学府大道整个小区依托相思湖新区大学城资源和规划,采用学院派设计风格,在产品等方面进行充分的创新,针对目前的白领精英阶层打造一个创意小户型社区,主要是30㎡-90㎡的高性价比中小户型,所有户型均有较大赠送面积,提供创新性的50㎡两房,70㎡三房。X

  
 认真看书的孩子们


 对于新图书爱不释手


 希望小学校门


 福禧希望小学教师办公室


 孩子们目前使用的课桌椅


 孩子们认真翻阅新书


同人学府大道售楼部前活动展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