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提公积金超10万 武汉高校退休职工可到银行提取

2012-08-13 15:31:18 来源: 长江日报

  从现在开始,如果是高校职工,退休时提取10万元以上公积金,不用再跑远路了。记者昨天从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公积金中心在高校分中心率先试点退休职工提取10万以上公积金可就近到银行网点。

  按照以前规定,职工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超过10万元的,一律到分中心审批。像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武汉工业学院等在汉口单位的职工,就需要跨江到武昌中南路的高校分中心办理审批。

  公积金中心最近优化服务,将审批权限委托给各缴存银行网点,让退休职工可以就近到这些网点办理,而不必跑到中南路的高校分中心办理,“一站式”就可办理,省时省事。据悉,此举将在全市推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