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2012华润中心产品发布盛典将于本月20日举行

2012-06-13 18:2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鸟瞰效果图

  “万象盛放 幸福由你”华润中心 (论坛)产品发布会即将于6月20日在万豪酒店盛大启幕。自2009年项目动工以来,历时三年,南宁华润中心 (论坛)正在逐步向广西人民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 6月6日华润中心排名前列成品——华润大厦 (论坛)B座正式交付,6月底华润幸福里奢华样板房及园林即将开放,9月万象城 (论坛)开业。

  6月20日的华润中心产品发布盛典将是继2010年万象城招商发布会后,排名前列次正式对即将开业的万象城进驻品牌进行集中发布,并首次公布幸福里奢华样板房及园林信息。同时在产品发布盛典上,也将欣赏到全球高级的FASHION秀,一场品牌盛会即将开启。

  南宁华润中心项目占地 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80亿港币,是华润打造的集居住、商务办公、购物及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都市综合体项目。有广西较大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万象城,3栋国际标准甲级5A级写字楼,一座超五星级酒店及9栋超高层豪宅——幸福里。

  南宁万象城是全国深圳、杭州、沈阳、成都之后的第五个万象城,南宁万象城跟全国其他城市的万象城定位一致,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分为地上六层,地下三层,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共规划了近300 家店铺,将引进的品牌将超过 700个品牌,其中有30%的品牌首次进入广西。2011年年底,已基本完成项目整体招商工作。

  华润大厦B座,高172米,是南宁目前较高品质的商用办公物业,2012年6月6日已经交付业主使用,包括汇丰银行、华夏银行、中国民航等许多优秀企业都已入驻。

  幸福里位于华润中心东南角,占地66亩,由9栋独立塔楼半围合而成,总户数约1000户。9栋塔楼全部为45层~55层超高层建筑,总高度165米—200米,较大楼间距达到200米;整个小区不设置底商。幸福里与万象城之间设置业主专用的通道,直通万象城三楼;此外,幸福里的小区地面作了抬高处理,平均比市政道路高2米左右,让业主的生活私密不被打扰,同时也营造了幸福里深宅大院的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