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汇东首创南宁地产跨界合作 打造星城理想生活

2012-06-08 13:3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徐铭鸿

  夜空下的星城售楼部

  6月6日晚,汇东置业、联通、海尔三大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汇东星城 (论坛)新品发布会更显意义非凡。签约仪式当天,现场热烈而隆重,社会各大媒体以及区内外一线地产商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南宁地产界共同出席。汇东置业、中国联通、海尔集团,三大在各自的业界都极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就在这样一个璀璨的夜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合作企业领导合影

  汇东首创南宁地产品牌跨界合作

  汽车、香水、高级腕表、音乐、服装……在诸多行业里,跨界已经屡见不鲜。如:积家与阿斯顿马丁联合推出的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计时腕表、阿迪达斯与世界高级设计师山本耀司跨界合作推出的Y-3高档时尚运动品牌等等。它们更多的时候代表的是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

  汇东置业,在“坚持以新锐思想打造建筑,以新锐建筑影响城市”的理念下,游刃有余地把控了风尚路线,领悟了“跨界筑精品”的理念后,走出跨界营销的步子,联动获得了世界上技术最为成熟、应用最为完善3G牌照的中国联通,还有世界大型家用电器排名前列品牌的海尔,以各自的优势资源合力打造汇东星城的样板间,创造了邕城地产界首次跨界合作。

  三大品牌引领的首度跨界合作,在进行了行业资源的深度整合之后,以展现经验之外的居住感受为理念,以汇东星城样板间为表现载体,踏踏实实合作,认认真真做产品,三方都希望通过极具前瞻性的合作打造出的产品体验空间带给每一位到访者绝不同于以往的体验,给予市场受众更新更完善更舒适的居住选择。


 汇东星城2期沙盘模型

  80万㎡汇东星城打造理想生活

  汇东星城,位于壮锦大道与五象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交汇处,面积达80万㎡。市内有5路、13路、40路、51路、78路、213路公交直达,5分钟内快速到达淡村星光商圈。未来地铁4号线及5号线将于壮锦大道南交汇,并设站汇东星城旁。

  不光外环境上极具优势,汇东星城的规划也极具生活意义。规划为四个分区: 3个住宅分区、其中二期规划有约1万㎡的大型超市及商业街铺。1个5万㎡BLOCK商业街区,商业区内还包括超高层——南宁汇东塔,以此组成南宁城市新地标大城。

  在居住小环境——户型设计上,标准规格从数字上可见一斑:约76㎡的新一代功能户型,可扩容约25%,赠送面积直达19㎡,轻松2房变4房。58㎡的先锋户型,弹性两房以集成空间设计为理念,努力把每平方米用到优质。让小家也有大阳。88㎡的经典灵动户型,2房变3房,被赋予了超高性价比。同时兼有的3阳台设计,让风景似SPA随行左右。

  而江南区少有的Loft户型,也即将在汇东星城推出。以4.6m的层高,打造一层变二层的魔术空间,还可根据喜好随意设计户型格局,在体验多样的可塑性中,表达出个性生活特质。

  汇东星城概念体验专线:400-888-2200 转 1838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