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精装房改变南宁购房观念 精装房已是大势所趋

2012-05-24 10:50:29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苏津民

  早在2002年,中房·翡翠园就已经开始涉足精装修,成为南宁房地产市场上的精装房楼盘。虽然,南宁楼市长期以来一直是毛坯房唱主角,但随着近年广西保利率先吹响“精装”号角,盛天国际、同人·学府大道南湖名都广场联发·润华尚城振业·青秀山1号等高中档楼盘纷纷跟进,精装房市场渐渐风生水起。2012年,南宁房地产市场精装修房供应异军突起,新进主力华润·幸福里、城光·俊景等开发商纷纷加入精装大军的行列,引导改变着南宁人的购房观念;广西保利三盘齐发,保利·童心缘保利城山渐青推出近两千套精装修房,更是让南宁的精装修市场掀起一股新风潮。

  南宁楼市新“精装时代”开启了。

  现象

  品牌房企钟情精装房开发

  近几年,南宁不少品牌房企热衷于精装房的开发。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精装产品,开发精装房已是大势所趋。

  广西保利精装项目始于保利·21世家,到保利·山水怡城推出时更是受到市场热烈追捧,而其后的保利·童心缘、保利城的精装公寓,以及山渐青将要推出的酒店精装公寓均成绩斐然,广西保利早已成为南宁精装修住宅的者。“精装修是我们保利系、产品系的一个亮点、一个标签,我们会坚持走精装路线受,以后保利开发的任何项目都将是精装修。这是市场的需求,也是我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保利置业总经理助理文予倩告诉记者。

  “广东发展精装相对南宁来说是比较早的,我们把成熟的精装开发理念带入南宁房地产市场,同时,也会根据本地的居住特点对精装设计作出改良,把理性筑家的概念渗透在项目里,打造真正的精品社区。”城光集团营销总监古谨承则表示,作为广东品牌房企的城光集团,在南宁的精装项目城光·俊景未开先火,把先进的精装理念带入南宁市精装市场。

  长达10年开发期的中房·翡翠园,从2002年开始尝试厨卫精装,期间虽然有停止过对精装房的开发,但在近两年,又重新推出了全精装新品。“在这十年的拉力赛中,我们总结了开发精装房的失败和成功的经验,这些成长经验告诉我们,精装房是未来的大趋势,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中联园梦副总经理汤宁告诉记者再次推出精装房的原因。

  产品

  用高标准打造品质生活

  随着品牌房企纷纷主攻精装房,不仅带动了南宁精装房市场的迅猛发展,同时也提升了精装房的品质。特别是在限购后,购房者更注重于住宅的居住品质。南宁的精装房企也将精装修住宅和高品质生活融为一体,以高标准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

  城光集团营销总监古谨承表示,精装房市场越做越大,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市场的风云变化下,很多开发商都在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设计,提供一种高标准的生活模式给客户。“我们在做精装的时候不仅要考虑硬装,还要把软装考虑进来,例如空调、灯饰等软装都会放进交房标准,从最开始的筑家设计,就把很多细节考虑进去。”

  业内人士认为,现阶段的精装房与之前的最初精装房相比,对材料的选取、色彩的搭配、工艺的考究、设计的细节等更讲究精装细节,品质等也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不仅如此,一些开发商还推出“奢适精装房”,不仅考虑产品风格设计,还营造社区生态环境、人文环境,让精装房与居住环境协调统一,从而打造高标准的品质生活。

  正是基于市场有需求,精装产品可以给客户解决一些后顾之忧,可以给购房者节约时间成本和费用成本,特别是品牌房企实力和信誉不断提高,所开发的精装产品更受到市场青睐,因此在可以预见的未来,精装产品有望成为市场的主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