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青秀区40栋在建违法建筑被停工 建材被扣

2012-05-22 10:04:59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卢冬琳

  5月21日上午,南宁市青秀区组织4个工作组,对埌东三组、九组的违法建设行为进行制止,并暂扣了现场的一批建筑材料。

  据了解,由于房屋出租带来的巨大经济利益,埌东三、九组的许多村民开始对自家房屋进行违法加层、加盖,埌东九组的情况尤为突出。经调查发现,已有数户村民进行了违法加层。目前,仍有40户村民仍在继续加建,青秀区相关执法人员虽然多次到场制止,并送达《责令停止违法建设行为通知书》,但抢建房屋户主一直未停止施工,也没有在限期内拆除。

  当天上午,由公安、城管等部门出动千余人,组成4个工作组,进入埌东三组、九组,对仍在进行违法加建的村民进行法律宣传及劝导。同时,拆除脚手架两处300平方米,暂扣搅拌机2台、红砖25车、沙石20车、木头模板15车,制止40栋在建加层房屋继续施工。

  青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钟珉表示,城中村的违法加层建设一般都是请“野马”施工队施工,这类施工队施工时没有安全防护,安全隐患极大。同时,违法加层会对原本统一设计为4层半的楼房房体造成影响,威胁楼房的寿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