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和周鹰:打造新派南宁的“中山路美食街”

2012-05-12 14:1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雷金园

  
 
荣和集团副总裁周鹰

  【搜狐焦点网】以中国目前较为微妙的经济环境和形式来看,投资商业地产具备什么样的发展潜力和风险?荣和集团将会怎么做?

  【荣和集团副总裁周鹰】荣和集团,在大力开发住宅的同时,目前正逐渐涉及商业地产的运营,把荣和集团旗下现有的区域性商业、街区性商业、项目性商业进行整合,统称为“荣和天街”。随着现代都市人从过去的朝九晚五到现在的24小时不夜城生活方式的转变,荣和天街与时俱进,倡导“汇生活”和“不夜天”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不管是小型街区性的商业天街商业、社区型的商业天街和区位性特色商业天街,都能够起到加快整个城市化进程和填补城市商业结构的作用,使得商业更好地为城市服务。

  未来,荣和集团还会在商业地产运营做深一步的探索和发展,比如我们会在凤岭新地块做大型的商业综合MALL,比如会在荣和山水绿城天街打造目前南宁较大的较具特色的家庭生活式的家装装饰综合体。另外,荣和今年启动的双百亿计划,百亿资产进军商业地产,将会开发更多的商业地产项目。

  南宁2015年要发展成为一个超大型的集“大西南的门户”和“东南亚旅游、物流、消费平台”多重角色为一身的中心贸易型城市,以现有的商业体量和体态还不足以满足城市发展的需要,所以,商业地产在南宁的生命力是非常旺盛的。

  商业地产是现代房地产市场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从目前的整个市场经济的投资环境来看,作为不动产投资,商业地产投资目前可以说是最保险、最稳定、较具有长期未来回报性的投资选择。

  【搜狐焦点网】社区型商业的规划和配比有什么讲究?投资商铺时应该要注意什么事项?

  【荣和集团副总裁周鹰】荣和大地荣和摩客社区、荣和山水绿城、荣和中央公园在商业配比上做得非常合理。比如,荣和大地150万平方米的大盘商业才9000平方米,只占一百五十分之一;比如,荣和山水绿城目前开发和销售的住宅面积已达到68万平方米,而商业只开发了6400平方米,基本只占百分之一;比如,荣和摩客社区,位处北湖路最繁华的地段,将打造一个有代表性的、区位型的、有特色的城市主题商业街区,来满足周边区域性的长时间的生活配套需求。据悉,荣和摩客社区的商业体量只有2万多平方米,将囊括教育机构、餐饮、休闲娱乐、日常消费和购物的平台。

  【搜狐焦点网】荣和大地天街和荣和山水绿城天街都因大盘稀缺商业为优势在前不久的开盘中取得旺销的成绩,与这两个社区型商街相比,地处东葛路的荣和中央天街有什么样的优势,目前预约情况如何?

  【荣和集团副总裁周鹰】荣和中央天街地处东葛路繁华地段,人流量非常庞大,作为一个城市型的商业街区,将打造成为有特色的“新派南宁的中山路美食街”,内街以餐饮业为主,外街是以服务和餐饮业为主。目前荣和中央天街预约情况火爆,将于5月26日盛大开盘,荣和中央天街由荣和集团统一推广、对所有商家在长期的运营期间负责到底,带租约销售的模式,也很好的降低了投资的风险,为投资者提供高保障。

  【搜狐焦点网】与大型的商业综合体和传统街区相比,如何看待社区型商业投资的风险性?

  【荣和集团副总裁周鹰】商铺投资回报要用长远的眼光去看待,商铺投资回报有两种评判的标准,排名前列种是静态的投资回报,即未来回报多少可以计算和预估的,第二种是以动态的眼光去判断,首先商铺是一个不动产,其次,商铺价值具有成长性,因为每一年的市场环境和租金都是不一样的。把目光放长远,市场风险都会有,但是是相对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