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大学东校园职工宿舍楼 79岁女子坠楼身亡

2012-04-29 09:36:08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苑长军

  4月28日下午,在南宁市大学路广西大学东校园,一女子坠楼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天下午6时多,记者赶到现场看见,死者倒在该大学东校园一栋职工宿舍楼下,已被一床薄被盖住。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劝说围观人员离开,几名民警正在勘查现场。死者的丈夫坐在地上痛哭,几名亲友上前劝说。

  记者了解到,28日下午4时40分,有人经过该栋楼下时,突然看见一女子躺在路上,地面留有血迹,上前查看才发现这名女子已死亡,遂迅速拨打电话报警。据了解,死者是一名女子,今年79岁,住在该栋楼的三楼。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