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沙井富士康工地火灾 两栋民工宿舍楼被烧

2012-04-27 12:24:54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赖武慧

  4月26日凌晨4时20分许,位于南宁市沙井的富士康宿舍工地的民工宿舍突然发生火灾,四五十间宿舍被烧。由于工地管理人员及时疏散,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火灾原因。

  当天下午4时,南宁市沙井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富士康宿舍工地的民工宿舍突然发生火灾,怀疑是个别工人私自偷用大功率电器造成。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发现两栋工人宿舍被熊熊大火包围,楼顶上均冒出大量黑色浓烟。工地有关人员正在紧急疏散工人,并指挥抢险救火工作。

  消防部门闻讯也立即出动前来施救。在警方与工地管理方的努力下,几百名工人得到及时疏散,大火也很快得到控制。

  火灾一被扑灭,部分心急的工人赶紧跑回宿舍试图抢救个人物品,但发现床上用具均被烧得面目全非,很多都只剩下灰烬。据了解,两栋宿舍楼住有四五百人。

  晚上7时半,记者致电工地有关负责人,对方称正忙着安排工人们的住宿,无暇接受采访,具体起火原因有待消防部门进一步调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