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万象城“千人行·万象新“徒步行活动圆满举行

2012-03-26 09:0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4日上午8时,南宁华润万象城万象会会员招募系列活动之一“千人行·万象新”15公里徒步行活动盛大举行,徒步行活动面向所有南宁市民,自3月16日开始报名以来,就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

  活动举办当天300人的浩荡队伍从万象城出发,途径凤岭南路、青山路、江北大道等路段向目的地——南湖公园迈进。沿途欣赏黄茅坪水库、青秀山、南宁大桥、邕江、古榕等南宁标志性景观,活动的终点观赏了由主办方特别制作的南宁新城老城变迁发展及华润万象城建设历程回顾照片展,让每一位参与者重新找寻南宁历史的记忆,同时感受到南宁近年来高速发展所带给市民生活的便利及时尚体验。

  南宁华润万象城举办徒步行环保活动目的在于提倡绿色、环保、自然、归真的生活方式,吸引和动员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健康的活动中来,同时也促进了体育的生活化,让体育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而服务。

  相关阅读:

  万象会(THE MIXC CLUB)

  万象会作为万象城的会员中心,它肩负着服务顾客的使命。在您的每一次消费过程中,我们在每一个细节关注您的需求,提供悉心情感服务,让您能享受到不一样的万象城购物体验

  南宁万象城

  建筑面积27.4万平方米,汇聚百货公司、五星级电影院、奥运水准的室内真冰溜冰场、精品超市、国际品牌旗舰店、时尚精品店、特色美食餐饮等,集萃全球优秀品牌,提供一站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服务。带来南宁排名前列个真正意义的SHOPPINGMALL,将为南宁乃至全广西人民带来全新的消费及生活体验。

  南宁万象城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业,万象缤纷,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