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和大地名校教育 许孩子一个璀璨未来

2012-03-06 17:4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凤岭不仅是南宁经济发展的桥头堡,更是南宁中央生活居住区,随着高端阶层的不断入驻,其教育配套也急需重量级的名校相支撑,教育地产之于凤岭更是至关重要。

  从荣和山水美地引入北大南宁附属实验学校开始,荣和集团便开始孜孜不倦的在凤岭这片热土上播种下名校教育资源的种子,十多年来,荣和集团站在城市运营商角度,坚持致力于教育地产开发,倡导广西新型教育开发模式,开发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全程教育体系,创建广西先进地位的社区教育学区。


 
北大南宁附属实验学校

  荣和大地,南宁首席品质人居大盘,不仅拥有4.5万平米的澳洲风情园林、丰盛多元的商业配套,更拥有广西首屈一指的教育资源,天桃实验学校荣和校区、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9年制一体化教育模式,让每位荣和大地的小主人都先人一步站在成功的起跑线上。

  从幼儿园到小学,名校教育一条龙,不一样的教育呈现不一样的明天

  一个人气质的养成,离不开家庭的耳濡目染,离不开同学朋友间的相互影响,更离不开一开始就有别于他人的优质教育。为此,荣和大地不惜斥巨资引进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与天桃实验学校,凭借前者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不仅仅是中国与西方语言上的同步施教,也是中西方两种不同的文化与思维的灌输,让孩子从小就养成多元的思维模式;而后者则以先进的师资力量,为孩子们奠定坚实的教育基础。一体化全方位的名校教育机制,是让孩子赢在起跑线,赢在未来的竞争中。


 
天桃实验学校荣和校区

  荣和大地同时深知,对于重视教育的父母而言,比起教育的资金投入,他们更关心教育的质量。这就意味着,对他们而言,教育不仅仅是对学校师资的考量,更是对生源素质的评估。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与天桃实验学校是全南宁,甚至是全广西的最有影响力的教育机构,因此这里也将汇聚南宁最优质的生源,在满是良师益友的教育环境中成长,无疑是孩子最理想的起跑点。

  中国重点名校:天桃实验学校荣和校区, 礼遇美好未来

  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精心的培育和细心的关怀,天桃实验学校作为具有56年成功办学经验的中国名校,南宁重点学校,拥有 72位中学高级教师、159位小学高级教师、8位特级教师、2位全国优秀教师、3位自治区和南宁市优秀班主任、10位优秀教师和我最喜欢教师、1位市教坛明星、34位学科带头人、143位南宁市教学骨干,过硬师资力量,核心团队成就每位孩子的精彩未来。

  2011年8月30日,天桃实验学校荣和校区正式开课,这座孕育了半个世纪书香的全国重点学校为荣和大地业主子女的幸福生活插上梦想的翅膀,同时填补凤岭片区名校教育的少有,提升区域教育再升级。

  相较于其他需要步行、搭车数十分钟才能到达学校的孩子,荣和大地的小主人总能在早餐后,捧上书本在园林中开始一天的晨读,而后背着书包沐浴着阳光来到学校,开启一天的学习时光,放学后,也能避开高峰车流、人流,与邻居小朋友们比赛谁较先跑到家,一起温习功课,一起嬉戏玩闹,享受比别人更多的学习休闲时光。

  同步国际教育: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为孩子梦想护航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孩子。当他用稚嫩的声音排名前列次喊着“爸爸妈妈”,当他用笨拙的小手歪歪扭扭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当他排名前列次背上小书包,在我们的目光中渐渐走远…总有一种幸福与牵挂萦绕在父母心头,荣和大地深谙每位父母的用心良苦,用最优质的教育资源,给孩子们较好的现在。

  继天桃实验学校荣和校区建成后,荣和大地再次与中国较大、最有影响力的教育机构汇佳教育机构联手,全资建造引进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采用主题探究式教学的教学方式构建课程体系,在主题教学中渗透了中西方各国文化元素,在进行语言教学的同时,针对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儿歌、游戏、手工等环节帮助幼儿学习,使幼儿在语言思维发展的初期就开始运用中英两种语言进行思维、表达和交流,同时初步了解东、西方各种不同的文化传统,从小形成开放性、包容性的思维习惯,养成更独立更坚强的性格。据悉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将于今年3月中旬开课,荣和大地业主子女不仅可以优先入园,更可以享受学费8折的优惠。


 
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

  真正从业主生活所需出发,荣和大地关心业主的衣食住行、子女教育、老人养老,社区完善优质的各项配套,不仅满足业主需求,也推动了片区配套的完善升级。目前,荣和大地目前在售89平米精品户型,近期推出143-180㎡别墅式花园洋房少有精品,赠送80-100㎡的首层庭院及庭院景观,惊艳全城;120㎡、140㎡三房、四房新品户型,礼献南宁精英阶级,预约即将全面启动。恭迎您前来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