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房产局出示公告 防经济适用住房指标诈骗

2012-02-27 11:14:40 来源: 南宁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关于谨防利用经济适用住房指标诈骗的公告  

  近期,有网友在网站发帖出售安吉经济适用住房指标,并声称“销售价格为2300元/平方,户型与楼层任选,不用排队,不用抽签直接申请帮你搞定再给钱”。对此,我局郑重申明,根据《南宁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南府发[2009]70号)的规定,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实行申请、审核、公示、轮候制度,经济适用住房房源信息向社会公开,符合条件且通过审批的申请家庭凭《南宁市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资格书》参加选房,选房通过抽签方式进行,不允许任意选房和随意调房。开盘销售时,我局邀请市人大、政协及市监察局全程监督经济适用住房分配过程,并邀请新闻媒体对现场进行公开报道。现场开盘结束后有余房的,在各方见证下用封条封存待下一次开盘后公开销售。任何以个人名义出售经济适用住房指标的行为都属于违法行为。

  近年来曾出现犯罪嫌疑人利用个别群众不熟悉政策,以出售指标为名实施诈骗的情况,为避免群众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请广大群众加强防范意识,通过正规途径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

  特此公告  

                 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三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