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将建专门机构研究绿色建筑 明年12月建成

2012-02-27 09:13:23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徐庆成

  2月24日记者获悉,广西将建设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计划2013年12月完成。届时,该中心将成为立足广西、面向东南亚,专注于绿色建筑工程技术创新、技术转化、技术体系集成创新的研发中心。

  据了解,组建广西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请工作始于2009年,去年12月获批准同意组建。预计经过两年的组建培育,该中心将成为国内一流的专门从事绿色建筑技术研发、建筑节能改造与运行管理、可再生能源建筑规模化应用以及水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的综合应用技术中心,从而更好地为广西的绿色建筑科技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