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工业用地受热捧 今日6地块全部成功挂牌出让

2012-02-17 11:2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荣利

挂牌现场

  2月17日,2012年南宁第2场土地公开揭牌在国土资源局二楼国土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此次共6宗地块参与挂牌,已全部成功出让。这六宗地块均为工业用地,总面积236.595亩,总价4852.92万元。

  
六地块全部成功出让

  这六宗地块分别由89号南宁天天阳光早餐有限公司、 66号广西冠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9号精品玉器有限公司、68号广西雄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8号南宁金德泰电控设备制造公司 、78号广西桂物资源循环产业有限公司获得。 

广西雄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作为今天出让地块总价最贵的获得者,广西雄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表示这个价格相对广东而言稍微贵了点,但是由于南宁是广西首府,稍微贵点也无可厚非,还有一点,经开区比较靠近市区,作为工业用途的土地资源肯定会越来越稀缺,所以依然会抢手。当问及今年土地市场走势会如何时,他表示由于土地是不可再生资源,所以只能随行就市。


 今日出让地块示意图

  一、出让地块基本情况及规划设计要求


 
  工业项目所需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7%。严禁在工业项目用地范围内建造成套住宅、专家楼、宾馆、招待所和培训中心等非生产性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