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部分银行回调利率招客

2012-02-03 15:40:52 来源: 今晚网-渤海早报 作者:张兆瑞

  相比去年年底个人房贷额度紧俏,房贷“压件”等现象,春节后本市房贷市场出现松动迹象。记者昨天在采访中发现,本市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回调至基准利率。

  本市建设银行春节前首套房贷利率一直执行基准利率上浮5%的政策,但记者在昨天的采访中了解到,该行目前已经开始将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仅上浮0.6%。记者还了解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均在执行首套房贷基准利率,首付三成的政策。

  对于众多股份制商业银行而言,虽然市场中仍存在有基准利率、上浮5%、上浮10%三种情况,但首套房贷利率出现回调已是趋势。本市一家城商行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行春节前首套房贷利率是基准利率的1.1倍,而目前“如果征信情况良好的优质客户办理首套房贷,可以申请到基准利率。”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春节前被贷款人关注的房贷“压件”现象也有好转,房贷放款时间有所缩短。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春节前申请房贷,银行的放款时间普遍超过一个月,但现在已有部分银行表示,房贷客户半个月就可以拿到贷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