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晚报主编王艳:南宁房价仍有降价空间

2012-02-02 11:0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您觉得今年的房价走势如何?

  王艳:最起码上半年也就是8月份之前,房地产会延续2011年的政策走向,而且近几年的政策影响会慢慢释放并持续下去,整个市场仍然会以政策导向为主。南宁房价仍会有一个降价空间。

  这个降价空间是大还是小呢?

  王艳:这个空间并不会像大家期望的那么大,并且这个下行趋势到达一个点后会有所停留,而且时间会比较长。

  房价到达的这个点会是什么时候?

  王艳:大概会是今年的五六月份。

  您的意思是不是说到今年五六月份后房价就不会跌了?

  王艳:特别不是这个意思。现在谁都没有办法预测整个市场的价格走势,如果大家能够预测得准,开发商就不会那么纠结了。我认为今年整个政策面的影响还会延续几年。

  您觉得什么时候才是购房较佳时机?

  王艳:今年四五月份是较佳购房时机。因为现在谁都没有办法预测房价的触底时机,如果是自住需求的客户没有必要等到一定的下午空间,购房者一定要根据自身的需求把握购房时机。

  王艳:房价肯定不会反弹。不要抱有太大期望到一定的节点后它还会反弹,因为政府对楼市严控的决心已经非常明确,政策面不会有太大的改变。(编辑 黄荣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